牟木和唐童得了差事之後都歡於喜地的離開了。臨走的時候兩人各得了好幾箱子銀兩,這是楊晨東給他們做事的流動資金。沒有錢在這個世界上想做事情無疑將會是很難的。

    兩人走時自然是拍著胸脯保證一定辦好差事。至於錢僧保戰死的事情,他們也按著楊晨東的法,此人正在楊家莊內搜查呢,是沒有看到新式火器,正在尋找之中。隻有消息可以托上個半日時間,楊晨東自然也就可以做上很多事情。

    牟木和唐童興高的離開了,胡嫣巧音等幾女也由後堂中走到了偏殿,一個個都用著歡喜的目光看向著楊晨東,除了七姐楊朵之外,其它幾女都是眼閃秋波,那樣子都恨不得投進東帥的懷抱中讓其好好的安慰一番。

    這麽多日子來沒有女人陪伴在身邊,楊晨東身體也是有需求的。但他知道,現在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兒女情長的都要等到晚上再了。這便隻好強行壓下心中的衝動,對幾女笑了笑道:“你們且安心就是,本少爺好的很,沒有受到一絲的傷害,回頭等稍晚一些,局勢稍定,我自會與你們一一敘話的,現在嘛”

    “少爺,楊三來了,就在您的書房中等候。”虎芒適時的走進了偏廳之中,他的出現算是給楊晨東解了圍,也為暫時的離開找尋到了一個合適的借口。

    “好,本少爺馬上就去。”楊晨東向虎芒完之後對眾女露出了一個歉意的微笑,隨後起身來到了胡嫣的身邊,伸手輕輕撫摸了一個對方的纖纖玉手道:“辛苦你們了。”

    當眾被楊晨東抓住了手,胡嫣的心肝早就不爭氣砰砰的急跳著,臉更是羞紅成了一片,頭也要埋到脖子根裏了,就連楊晨東是何時離開的都不知道。她隻記得巧音幾女來到她的身邊,好一陣的嘻笑於她,弄得她更加不好意思。

    書房之中,楊三在得知少爺安全歸來之後就由京師中趕了回來,同時還帶來了京師中更為詳細的信息。

    一頁頁的翻看著安全局弄來的準確情報,讓楊晨東對於京師的局麵有了一個更為清楚的認識。金英不愧伺候了幾任皇帝,一朝得權手段倒是非常的了得,竟然在極短的時間內拉攏了不少的老臣為其所用,這般看來,英宗一旦歸朝的話,怕是局麵就會變得更加複雜了。

    眾信息中,其中有一條引起了楊晨東的注意,那就是現在伺候錢皇後,原本跟著孫皇太後,統領著後宮的太監興安竟然也與金英達成了共識。這也是多虧了安全局舍得花錢,才能得到這麽重要的情報。就是這個信息,怕是牟木都還不知道呢。

    想到並不知情的牟木很可能會入宮聯係興安,商量自己與錢皇後見麵的事情,想必很快金英也就會知道這個消息了,楊晨東便是臉色一變,果斷的決定更改之前的計劃,看向著楊三問道:“我來問你,可能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聯係到錢皇後嗎?”

    “可以,我們之前買通了皇後身邊的一個宮女,隻是如此一來的話,怕是我們花重金埋下的眼線就要暴露了。”楊三考慮了一下之後給了楊晨東答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