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響之後,錢僧保瞪大著眼睛,一臉不甘的向地上倒去。便是在死時雙眼依然瞪得極大,顯然他無法相信楊晨東哪裏來的這麽大膽子,對錦衣衛殺就殺不,對自己這位太監首領也是殺就殺,難道他就不怕大明王法嗎?

    錢僧保死了,其它的錦衣衛都有著不認識的目光看向著騎馬而來的楊晨東,此時幾乎人人都在打擺子,他們實在不知道下一息此人會不會膽大包的殺了自己,畢竟已經殺了這麽多人,似乎不用在意多殺幾個人了。

    在三十餘人侍衛和冷鋒的保護之下,楊晨東騎馬躍過了那些已經被殺怕而跪倒在地的錦衣衛,看到了同樣跪在地上渾身顫栗的千戶官唐童以及眼帶驚喜之色的牟木。

    “看住這些人,沒有本伯的命令一個都不能放跑了,另外把這些屍體處理了。牟公公和唐千戶隨我進莊。”楊晨東聲音低沉的扔下了這些話後,便是轉身向著楊家莊內而去。

    莊門口,楊六早就畢恭畢敬的跪在了地上。全下也隻有六少爺才能讓他如此的心甘情願相跪。

    “起來吧,你辛苦了。”路過楊六身邊的時候,楊晨東的聲音變得和藹了許多。

    正是這一句辛苦了,當下就讓楊六有一種要大哭的衝動,但本能之下他還是強忍住淚水道:“為六少爺盡忠,原本就是屬下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很好。”楊晨東輕輕點頭,躍過了楊六直向楊家莊大院門口而來,在這裏他已經看到了巧音、雪娘子還有香娘子,當然還有在他意料之外的七姐楊朵和胡嫣。

    “少爺。”一見到楊晨東安然無恙的出現,巧音等人馬上是淚流滿麵,看那樣子,似乎有著不完的話要張之於口一般。

    “不要哭,少爺我不是平安無事的回來了嗎?嗬嗬,這我邊有點事情,待我解決之後,在與你們長聊。”楊晨東臉帶喜悅之色的向眾女著,目光落到胡嫣身上的時候,還輕輕點了點頭。

    目光相對之下的胡嫣,當下是含羞不已,她有一種感覺,此次她的行為一定被楊晨東所接受,連帶她整個人也被他給接受了。

    唐童和牟木兩人是頭都不敢抬的跟在楊晨東身後進入了楊家莊內。剛才一言不和錢僧保就被殺了,他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不當舉動也會被殺掉。

    或許從楊晨東剛才的表現來看,在兩人眼中已經給這位東帥冠以了膽大包的稱號,甚至如果可以的話,便是他造反也是能夠成立的。

    偏廳之中,楊晨東座了下來,左邊站著的是虎芒,右邊站著楊二,以確保他的絕對安全。巧音還是扮演著貼身侍女的角色,主動獻了茶之後就退了出去。

    別,一路奔波而來楊晨東的確是有些渴了,也不顧及什麽形像,一口將就將茶水倒入了口中,然後目光落在了唐童的身上問道:“吧,這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