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衛沒有因為楊六的話而做任何的停留,依然是呈一字形向前大步而來,在他們看來,兩百人戰一人,怎麽算都沒有失敗的道理。

    卻不知,這一幕正中楊六的下懷。他還真擔心自己幾句話喊了出去,就會嚇到對方呢,那樣他將無用武之地。現在好了,這些人如此的不怕死正中他的下懷,他也有了表現的機會。

    喊聲傳了出去,眼見錦衣衛們不為所動,楊六當下是嘴角一笑,這便把手中的九五式舉了起來,借著準星對準著走在最前麵的那些個持火筒的錦衣衛身上,隨後調整著呼息,右手食指輕輕勾動著板機,開始一一點名。

    在楊六的眼中,這些排著隊伍、手持火筒而來的錦衣衛就像是一個固定的靶子一般,隻要他願意,可以輕取任何一人的性命。隻是這些人並非是什麽敵人,更不像是趙顯所帶的那些亡命之徒,他們隻是受了命令而來的士兵罷了。

    並非是不死不休的敵人,他也就沒有必要真的給殺掉,隻要打傷了,給其重創,瓦解戰心便是了。

    將槍口輕輕移動,由原本的額前位置變成了雙腿,楊六的食指微微一動,開出了第一槍。

    “叭”!

    第二次的槍響,旋轉的子彈向前飛速而出,呼嘯在空氣之中,直直的鑽入到一名錦衣衛的右腿上。

    子彈進肉,帶出了一股巨大的衝擊力,與血內相接觸的那一刻,先是一道血花飛濺,接下來就是一條人影摔倒在了地上,與其一同倒地的還有那原本的手持的青色火筒。

    “叭,叭,叭”!

    這一切不過就是剛剛開始罷了,隨著接下來楊六不斷勾動食指的動作,一名接著一名的走在前排的錦衣衛被射倒在了地上。極快的速度,精確的命中率,讓走在前排的錦衣衛陣形徹底的亂成了一團。

    沒有人不怕死的,尤其是明知道必死的情況之下,便是錦衣衛們的戰心也開始動搖。有的直接向回跑,有的主動趴在了地上,還有的幹脆已經點燃了火筒,將火藥傾灑了出去,至於是不是能傷到楊六,他們已經不在關心。

    僅僅是打了七槍,擊倒了七名持火器的錦衣衛之後,整個隊形就亂套了。夾在人群中的錢僧保起初也被眼前這一幕給完全的嚇到。他的腦海閃動著剛才楊六不斷開槍擊中錦衣衛們的一幕,由此他斷定,對方的火器的確非常的先進,如果一旦被金英所得的話,下間哪裏還會有人在是他的對手呢?

    想到如果可以把這樣強大的武器拿在手中,到時候不管是獻給金英,還是自己留著都將成為震懾別人所用的最強大的武器。當下心中狂喜的他不顧隊形已經混亂,高聲向前麵大叫著,“上,一起上,你們怕什麽?他隻有一個人,在厲害也殺不了我們所有人。但凡誰衝到前麵,拿下那把火器賞銀一千兩,官升三級!”

    為了達到目的,錢僧保下了重諾。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一聲喊下,原本向後跑的錦衣衛們有不少停下了腳步。想著建功立業就在當下,有些人發了一聲狠,轉身大步向著楊六所在的方向跑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