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痛發下了狠話之後的楊四舉手又是一槍,正打到了手持鋼刀的趙顯刀背之上,強大的力量直接將鋼刀打飛了出去。這一槍也徹底的打醒了趙顯,他撲通一聲竟然嚇跪到了地上,同時渾身發抖,仔細一看,竟然在襠處濕了一片,這就是人們所的嚇尿了。

    足有六十步遠的距離,火器不僅可以打到,還打的如此的精準。這讓其它的錦衣衛們徹底的泄了氣。同時他們也終於知道現在是麵對著一個什麽樣人的存在了。虧得他們剛才還想以多勝少來著,倘若不是這家丁手下留情,那還不知道他們中是不是有人能夠活著回去了。

    “看什麽?還不把受傷的人帶走,想看著他們沒命嗎?”楊四眼看著敵人已經被嚇破了膽,便又是發出了一聲厲吼。

    這一吼把所有的錦衣衛嚇了一大跳,同時也讓他們重新向前跑來,將受傷還在地上打滾的三個同伴給扶起退了回去。

    打在鋼刀的一槍,徹底的打滅了趙顯的囂張氣焰。誰也想不到,最後離開的時候,他竟然是哈著腰,陪著笑容一步步退走的。或許他是壞事做的太多了,很擔心楊四會在他身後來那麽一下子,要了他的命吧。

    一行人來的時候氣勢洶洶。但走的時候卻是垂頭喪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直到離開楊家莊外大門有一段距離之後,趙顯這才和眾錦衣們一起撲通一聲座在了地上,大口的喘著粗氣。

    回想剛才的一幕,根本就是鬼門關前走了一趟,能夠活著回來,也是祖上積德了。

    這一座也不知道喘了多久。終於心神平定一些之後,楊讓便心有餘悸的問向趙顯,“趙先生,接下來我們怎麽辦?他手中有如此厲害的火器,我們硬衝好像不是對手呀。不如在多帶一些人來,就如你所的,他們隻有一把火器,我們人多隻要衝到了跟前,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算了。這件事情有些蹊蹺,我要匯報給公公知道,在做定奪。”趙顯搖了搖頭。他看到了九五的厲害,正因為此,他起了貪婪之心。想著如果這麽好的火器可以到他的手中,那會發揮多大的威力。到時候誰不服氣自己,抬頭打了一槍就是,人在厲害,也不會是這東西的對手吧。

    趙顯起了私吞之心,自然不會讓別人知道了。為了安撫楊讓,他還有意的著,“楊二爺,你先回去。我會把發生的事情如實的匯報給我家公公知道,你且等消息就是。”

    “哦。”楊讓不疑有他,畢竟趙顯是金英的家奴,人家的關係近,即然都這樣了,他隻能也必須去選擇相信了。

    兩人在入了京師外城之後分開了。趙顯的確也是去見了主子金英,但他並沒有把發生的事情講出,而隻是因為前方吃了敗仗,神仙居的人感覺到非常的害怕,需要一段時間安撫才能正常的營業,再去賺錢,這件事情他會一直跟進下去的。

    對於家奴趙顯,金英或許是十分的相信,或許是因為手頭上實在有太多的工作要去做。總之是相信了這些話,沒有在過問這件事情。離開之後的趙顯,卻是馬上在城中尋找一些地痞混混,在這些人中,可是不乏亡命之徒,隻要銀子和好處給的足夠,便是沒有什麽事情是他們不敢去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