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態度自然是讓金英大喜。怎麽此人也是當初三楊的楊榮之子,對自己如此的恭敬,那絕對是有麵子的。當下他也做出了一幅禮賢下士的樣子,將楊讓扶起。隨後賓主座在一起,可謂聊之盡歡。

    楊讓的態度十分堅決,一定要把外和神仙居送給金英。

    對此,金英表示出了適當的“大度”,他同意接手這兩個產業,但也不會虧待了楊讓,會給其十分之一的好處由對方來具體的經營,他隻需要保護其設施的安全就是。

    對於這根本不對待的談判,楊讓卻是喜出望外。畢竟能夠得到十分之一的好處那也是不少的銀子。當下兩人是一拍即合,為了讓楊讓的行動更為順利,金英還調來了兩個旗的錦衣衛供其驅使,不僅如此,還派了家奴趙顯配合其一起行動,一定要快一些把這兩處的房契拿到手中。

    而在任務之前,楊讓的官職直接就由原來正六品的禮部主事提升到了正四品的詹事府少詹事。

    雖然此位職權不大,但金英明確的表態,成功的拿下了外和神仙居之後,官職還可以繼續的得到調升。

    突然間升官了,由六品進入四品,這可是質的變化。楊讓雙眼中對未充滿了希望,甚至一度的認為,發揚楊家之事就要靠自己去完成了。至於是不是因為投靠了宦官而得到的一切。一旦成功之時,誰還會去管去追問那麽多呢?

    二十多人出了皇宮之後就直奔神仙居而來。隻是興衝衝來到這裏的時候,麵對他們的是閉門大鎖。

    “去外看看。”楊讓皺了一個眉頭,眾人又一起去了相鄰的外,但這裏也是一樣,空空如也。甚至順著那透明大玻璃都能夠看到裏麵的空蕩。

    什麽貨物都沒有了,便是連一個看門的都沒有留,這讓楊讓心生出了不好的感覺。

    雖然英宗打了大敗仗的事情已經傳到了京師,但新皇帝已經登基,並未見到有什麽買賣因此而關門的。影響或許是受到了一些,但總不至於不做了吧。

    “這是怎麽回事?”隨行的金英家奴趙顯也被眼前的一幕給刺激到了,一臉怒色的問著。

    連忙彎了彎腰,楊讓露出了一臉諂媚般的笑容,“無妨,無妨。他們一定是膽子太,把所有的貨物都搬回楊家莊去了,我們這就趕去那裏,你放心,我是楊晨東的二哥,就是那裏的主人,我去了沒人敢阻擋的。”

    “最好如此。”趙顯鼻中發出了一聲哼音。

    不用趙顯什麽,楊讓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金英看中的神仙居和外所能帶給他的好處,而不是要這兩個房產。沒有了那些貨物和周到的服務,這兩地並不值什麽錢的。

    頭上已經有了冷汗流出,楊讓急匆匆的帶著一行人直奔向楊家莊而去。

    楊家莊中,此時正如臨大敵。原本一直隱藏著第二衛隊刀嘯已經帶著十人隊來到了明處,並於莊外尋找到了合適的地點,做好了殲滅來敵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