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賣主,其實就是安全局的人假扮的,目地就是給瓦剌使團的人栽贓。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不想讓別人總盯著自己,一個極好的辦法就是讓對手首尾不能相顧,自己都麻煩不斷了,哪裏還有時間去盯別人呢?

    這就是楊晨東給虎芒安排的事情。得了任務後,又傳給了楊三,由他具體來安排這件事情。

    同為秘密組織,楊三他們可比瓦剌的密探專業多了,這不僅因為他們訓練更為有素,還因為財大氣粗外加裝備精良。各方麵都有著不的優勢之下,自然而然,瓦剌的密探一直都在安全局的掌控之中。想要引對方出現,還有讓對方可以動心的東西,這樣的事情做起來自然沒有丁點的困難,相反還非常的順利,更出乎意料的竟然引來了妥格兒的出現。

    此人曾在楊家莊的大門外大放噘詞,表達出了對六少爺的輕蔑,大家早就想殺了此人以泄憤。可是考慮到對方的身份,這才一直沒有下手,這一次竟然主動的尋上門來,哪裏還有放過的道理呢?

    也就在妥格兒和那位瓦剌密探進入到了院後不久,楊三帶著另一名安全局的屬下也出現在了這裏,同來的還有一輛馬車,上麵裝著不少的袋子,隻是在黑夜之中無法一觀其貌,可考慮到要交易的東西,似乎上麵是什麽已經不言而喻。

    在四名瓦剌侍衛的關注之下,楊三大方的走進了院之中,見到了先一步來到這裏的妥格兒。

    “你手中擁有著大量的土豆?”看到來人按約定好的時辰出現,又看到對方是趕馬車而來,心下滿意之餘,還是謹慎的問著。

    “正是。”楊三的臉色淡然,就像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形機器一般。

    憑著眼前人敢如此的看不起六少爺,千刀萬剮也並不為過。隻是考慮到刀嘯他們做事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他才強壓下要動手的想法與妥格兒周旋著。

    楊三的態度如此冷漠,讓妥格兒由心底裏感覺到一絲的不悅。但考慮來這裏不是交朋友而是交易來的,他就強行壓下了那股不滿再次問道:“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何會有如此多的土豆種子。據我所知,這東西現在還沒有在明朝推廣,這東西的種子應該很珍貴的吧。”

    “你是官差?”楊三麵對著妥格兒的問題,不急不緩的著。

    “不是。”妥格兒搖了搖頭,不明白對方為什麽會問這樣的問題。倒是跟著他一起來的那位瓦剌密探,聽到這裏的時候,臉色發苦的搖了搖頭。這位將軍的侍衛隊長,根本就不懂秘密戰線上的事情,哪裏有上來就問對方底細的嘛,人家也不可能告訴你的。

    果然,在接下來楊三就用著充滿不屑的目光看向著妥格兒道:“即然你不是官差,為何會問我這些問題呢?真是白癡。”

    恍然大悟的妥格兒知道自己錯了話,但對方直言自己是白癡,還是惹怒了他,雙眼一瞪,一臉凶相的道:“你敢罵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