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楊晨東想好的理由。並沒有楊四抓不到,這就是給了錢僧保一個希望,也可以讓唐童更好的去交差。至於是不是能抓到人,想必用不了多久,瓦剌的信使就會自身難保了,到得那個時候,誰還會去注意楊四的事情。就算是有人看到了楊四,那到時候身份也得到了轉換,再不是傷人的狂徒,而是殺敵的英雄了。

    理由給了出來,唐童聽完之後神情先是一怔,然後用著狐疑的口氣問道:“楊四真的逃走了?真的可以抓到嗎?如果一旦被抓,不知楊冼馬可知道事情的後果?”

    “知道,一切請唐千戶放心就是。對了,這一次眾兄弟們跑了一趟都很累了,我已經準備了五千兩銀子在外麵,一會唐千戶離開的時候,給眾兄弟們分一下吧。”即然唐童問出了這樣的問題,就證明他也是認可了這個理由,隻是還有些擔心罷了。即然事情以定,楊晨東當然要表示出足夠的友好了,五千兩銀子正好可以放滿一個大木箱,用此來擺平這件事情怎麽看都是值得的。

    不管是在赤嵌城的海邊,還是神仙居和外,楊晨東都可以用日進鬥金來形容。即然不缺錢的話,那但凡是用銀子可以解決的問題,便都不在是問題了。

    有了交差的由頭,又有銀子可以拿,唐童的臉色瞬間也變得好轉了起來,當即就是抱拳一笑,“楊洗馬實在是太客氣了。即然楊四不在莊中,已經逃向了建寧府,那我這就回去稟報,至於上官怎麽決定那就是上麵的事情了。”

    “嗬嗬,這是自然。”楊晨東嗬嗬笑著,知道唐童是不會在這件事情上與自己為難了。而通過這件事情之後,兩人的友情反倒是進一步得到了加深,當然臉上的笑容越發的燦爛了。

    “報。”就在楊晨東與唐童大笑對視,一幅相處極睦之時,門外楊五突然急速跑進,因為速度太快,還差一點被門檻給絆倒了。

    “怎麽回事?慌慌張張的,沒有看到少爺正在與人談事情嗎?”看著楊五如此失態,虎芒一步上前,輕聲斥責著。

    “怎麽回事?”楊晨東注意到虎芒的失態,也是很有些不解,在他印像之中,自己身邊這幾個楊姓家丁被調教的早就是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了,實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可以讓他們有這般的表現。

    “少爺,三公子來了,已經進入了莊子大院。”楊五顧不得向虎芒去解釋什麽,在看到楊晨東問話之後,馬上就回答著。

    “三公主?常德公主?她怎麽來了?”楊晨東聽後臉上微微一愣。公主,尤其是成年之後的公主是不是不可以隨意出宮的嗎?那她怎麽就連招呼也不打,就來到了自己的莊子裏?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楊晨東詫異,一旁剛才還一起談笑風聲的唐童此時也同樣是一幅丈二摸不著頭腦的樣子,他也不明白,為何公主會出宮,又為何來到楊家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