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同時,因為他與王振走的太近,也引來了一些其它太監勢力的不喜,錢僧保正是其中之一。

    原本因為皇上的看重,尤其是前上一陣子常德公主過生日,也完全是由楊晨東來操辦的。讓一個外臣來操辦公主的生日,這在明朝曆史中還是第一次,便讓一些有想法的人不敢輕舉妄動。在加上與王振的關係很好,使得錢僧保想要找楊晨東的麻煩都尋不到合適的理由。

    現在好了,此人的家丁竟然參與到了這次事情之中,如此一來,抓其家丁就是在名正言順不過的事情。到時候,若是這個楊晨東識相,拿出一大筆銀子給自己那是懂事。如果不然的話,就好好的殺一殺他的威風就是。

    “哎,不管怎麽樣,這一次瓦剌使者受了傷,我們是要給一個交待的,那唐千戶是不是帶人把那位家丁叫來呢。當然了,我們也就是查清一下事情的真相,並沒有他就有罪了。”錢僧保一臉陰笑的表情,一幅一切為公的樣子的著。

    讓唐童去抓楊晨東的家丁,便是在破壞著東帥與王振間的關係。誰不知道唐童是王振公公的人呢?

    而他一心為公,又是當著瓦剌使者賽刊王離出來的,不愁唐童不去照辦,不然的話,就是公然違抗上司的命令,就是官司打到皇上麵前,王振也不好替手下情。

    唐童一點也不傻,相反還很精明,不然的話是當不上這個千戶的,他又如何看不出來錢僧保的意思呢?

    隻是形勢如此,他除了照辦也無其它的方法。想著自己去抓人的時候,好生解釋一下,應該不至於破壞王公公和東帥間的關係,畢竟他們兩人是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想必對這一點,東帥應該看的很清楚才是,絕對不會因為一個家丁而傷了大家的和氣。

    “好,我這去抓人。”唐童領了命令之後帶著手下的一眾番子便直向著神仙居中而去。

    神仙居中,並沒有因為外麵發生的事情而受到什麽影響。發生在大門之外的事情,不過就是大家的談資之一罷了。

    相比於大多數人的不關注,沐麗麗心中是緊張萬分。事情過去了好一會,她的心這才慢慢的平靜下來,接著就是為了楊四的擔心。

    當街打傷了瓦剌的使者,這可是大罪,也不知道他不過就是一個家丁,怎麽身手就那麽好。這一次惹了那麽大的事情,不知道會不會有事?

    東帥雖然很有本事,可這一次隻是一個家丁出事而已,他會盡多大的努力?

    如果楊四因為自己而受了責罰,甚至是被錦衣衛抓進了詔獄,她又要怎麽辦呢?

    正自沐麗麗心中無法平靜而自責的時候,雪娘子來到她休息的房間之中。一笑就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在加上東帥的滋潤之後,讓她更顯一股無法形容般的美麗與漂亮。

    “沐姐姐,你這麽著急叫我過來,可是有什麽事情嗎?”原本雪娘子正在前廳中安排著藝姬們在表演,突然有服務員沐麗麗找她,還很著急。姐妹情深,這她便推掉了所有的工作,趕來了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