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們的無動於衷,讓沐麗麗的臉色一變再變,原本還很紅潤的臉龐,這一刻確是變得沒有了血色,蒼白了許多,一個不好的念頭出現在腦海之中,怕是今這個虧是要吃定了。而如果被這個異族之人於當街帶走的話,會有什麽樣的結果不言而喻,如果是那樣,還不如死了好。

    要沐麗麗也是見過世麵之人,年輕曾為花魁的時候不知道多少的男人打她的主意,但真正得手之人確是一個都沒有,可見她還是有些手段,甚至性格上也堅貞不屈的。

    而現在,眼看著連官軍都指不上了,一怒之下她便準備咬舌自盡,即便是死在這裏,她也不能讓人帶走,壞了一世的清白。

    眼中閃現著一絲的狠絕之意,沐麗麗這就想做自決之事,而此時妥格兒那粗壯的右手劈已經探到了她的身前,眼看著就要觸碰到她的雪白肌膚了,沐麗麗閉上了眼睛,直等著在最後一刻的時候行絕決之事。

    隻是接下來,如期而至的拉扯硬拽並沒有發生,耳旁反而傳來了一記沉悶的拳頭聲響,接著一道驚痛聲將她驚醒,這一睜眼看到的正是楊四收拳,妥格兒跌落在地上的一幕。這一出招也讓隱藏在暗處準備勾動扳機的刀嘯和隊員們停止了手中的動作。

    被安排到這裏,就是因為楊晨東感覺到會有事情發生。刀嘯為完成使命做好了開槍的準備,但他也知道,這一動手的話,怕事情就會變得複雜化了,正自猶豫,在到打定主意動手的時候,楊四比他先一步出手了。

    楊四是合許人也,那是東帥身邊的一名家丁,負責的就是這裏的安全。平時出入神仙居和外的次數相比於其它家丁更多一些,但一向表現的都極為普通,甚至待人接物的時候,也是十分的客氣。久而久之,大家在看到他並沒有絲毫架子後,就與其打成了一片,甚至偶爾還會開上帶著葷腥的玩笑,經常弄得這位年紀剛剛二十歲的年輕人麵紅耳赤。

    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家丁,若非因為他是東帥身邊的人,怕是都不會得到什麽關注。而就是這樣的普通之人,此時確一拳就將妥格兒打倒在了地上,這極具反差的一幕,驚得沐麗麗美目大睜的同時,更是一臉的不敢相信。

    妥格兒一拳就被打倒了在了地上,還是當著美人的麵挨的打,這讓他感覺到麵子盡失的同時發了一聲狠就重新的爬了起來,右手握著彎刀,目光陰狠的盯向著楊四,“子,敢管爺爺的閑事,你去死吧。”

    下一刻,閃著一道白光的彎刀劃破空氣來到了楊四的胸前。

    這一刀又快又狠,很多眼力不夠之人,隻是看到白光一閃而過。因為緊張,很多人都緊緊的攥著雙拳,顯示著心中的緊張與激動。更有一些人還伸出右手按壓著自己的心髒,似乎不這樣做,心就會從身體中跳出來一樣。

    和這些人相比,沐麗麗的反應更為過激,直接發出了一聲驚叫,她是真的擔心楊四因此而死,如果是這樣的話,她便是在接下來咬舌自盡了,也是無法彌補自己的過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