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自開業時連皇帝和皇後都親至了,又有眾多的文武百官前來恭賀,外加錦衣衛的番子隨時會出現在附近,就將有人鬧事的機率降至到最低。縱然就算是有客人有時候因為上不到桌前,而有百般的不滿和不怨,但礙於這裏的名頭也隻能忍著。

    時間一久,來這裏的客人們也就習以為常。甚至有些人還借此鑽了空子。比如一些得罪了仇家之人,或是欠了銀子,或是缺了道理,被仇人當街追逃的時候,神仙居就成為了他們避難之地。往往隻需向排隊的隊伍中一站,即便是在有什麽深仇大恨,那些人也是不敢在這裏動手的。

    這樣的環境之下,神仙居的工作人員自然就養成了一種安之素然的心理。就像是沐麗麗和崔娜兒兩位領班,以前一個是百花堂,一個是九藝坊的鴇兒姐,就曾在暗地裏有著競爭,現在又同為神仙居的兩大領班,更是在暗中比較著。但好在的是有東帥壓著,她們不敢做的太過份,相反還爭相的表現著,隻是為了在東帥心中有一個更好的印像。

    在神仙居當領班,雖然工作任務很重,每要接觸的客流量也極多,但好在的是大家能給足了她們麵子,至少心情是歡快的,這就讓兩位領班無需向以前那般,見人就先感覺矮了三分。相反,在這裏大家身份都是對等的,甚至還有人為了可以更快的得到位置,還會在她們麵前好話,偷偷遞銀子行賄賂之事。

    神仙居早有規矩,任何工作人員不得收任何名義上的費,一旦被抓到,當即開除,沒有絲毫商量的餘地。為了這件事情,從開業到現在,還真就抓到了兩人。他們一臉悔恨的求情,甚至是跪在地上,也絲毫改變不了他們的結局,這也給了其它在這裏的工作人員以極大的震懾,就算是兩位領班亦是不敢私拿一錢的銀子。

    事實上,楊晨東給所有為他工作的人,待遇一直都不低。對很多人而言,管吃管穿還有銀子拿就已經是下掉餡餅的好事了,還有些人私心盛燃,貪婪無度,那也就怪不得要被下狠手了。

    不能拿費,那好聽的話就如潮水一般的湧來了,讓做為領班的沐麗麗和崔娜兒整日都似是沐浴在陽光之中一般,心情大好。

    今正是沐麗麗當值,作為領班,盡心盡力的安排著一切。直到一名女服員跑到她的麵前,是在外麵排隊的客人中,有一名客人態度極其的不好,甚至還很惡劣,口出劣言,負責那裏工作的兩名女服務員都被罵哭了。

    “有這樣的事情,帶我去看看。”聽到竟然有人在神仙居外鬧事,沐麗麗一臉的詫異。在她看來,這是何等的地方,連皇上和皇後都好,朝中的百官們也會時不時光顧一下之地,竟然還有人敢在這裏口出汙穢之言,當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成?

    沐麗麗帶著一絲的不解,甚至還帶著好奇,想要看看是誰膽量如此之大,敢在神仙居外鬧事的想法下,與那位女服員一起走到了大門外那長長的隊伍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