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無生息的解決對手,這就是現代兵器與冷兵器之間巨大的差異。事後雖然可能會有一些麻煩,但隻要現場處理的幹淨一些,縱然就算是有人懷疑了,可是找不到證據也一樣是無可奈何的。

    隻是不等虎芒下動手的命令,遠處錦衣衛的人已經趕到。能有這般的速度,足以明楊晨東在王振心中的重要地位。果然沒有永遠的朋友,隻有永遠的利益,在投入了大量的銀兩給了神仙居之後,倘若現在有人要對東帥不利,過的第一關怕就是王振的態度了。

    錦衣衛來了,帶隊的還是一名千戶官,同樣是王振的心腹,名叫唐童。

    唐童得到的命令是一定要把瓦剌使者們帶回京師,並嚴令守城門的士兵們,不允許他們在隨意的出城,更不允許二度出現在楊家莊這裏,惹事生非。

    得了命令之後,唐童這就帶人騎馬而至,遠遠的在看到瓦剌使者們還在楊家莊大門外徘徊的時候,不由就長鬆了一口氣,隨後臉帶著一絲厭惡之意趕上前來。

    數量要較賽刊王多了一倍不止的唐童,馬上就控製了這裏的局麵,先是將妥格兒等人團團包圍,然後板著一張臉,麵帶嚴肅的著,“爾等以下邦之國的身份來我明朝進貢,當遵守我們這裏的規矩,怎麽能在沒有請示之下隨意的走出京師,還來到了楊大人所住之處呢?你們究竟想要做什麽?”

    上來就以責問的口氣著,這個唐童倒還是有些手段,至少知道先聲奪人,知道以勢壓人。

    按著規定,使者進入他國的時候,雖然享有一定的自由權,但僅僅隻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而已。一旦要超出這個範圍進行活動時,那是必須要上報的。

    隻因瓦剌的使者是年年都來,時間一長,這個規矩就沒有什麽人真的去注意了。但這並不代表不存在,至少唐童這般一,是合情合理的,也讓妥格兒一時間不知道如何的應答了。隻得將目光看向賽刊王,看看主子的意見。

    賽刊王眼見自己才來不久,錦衣衛便跟著到來,即知道了這位楊晨東怕還真是能量不。自己準備不足之下,又有越逾之嫌,在留於此地是絲毫好處也討不到的。

    “本將軍不過就是看這裏風景不錯,便不由自主的來到了這裏,即然明朝有規定,那我們回去就是。”賽刊王出乎眾人意料的妥協了,態度極為的誠肯,好似真的就是隨意走走來到了這裏一般。

    而在完這些之後,他第一個轉身就向著京師返去,一旁的妥格兒和眾侍衛連忙跟上。很快他們就消失在了眾人視線之中,反倒讓唐童有一種措手不及之感。

    做為王振的心腹之一,自然知道主子如今對瓦剌的態度。以前每一次前來進貢的時候,都會送給主子不少的金銀,可是這一次也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因為其它的原因,什麽禮物都沒有帶,這本就惹得主子有些不悅了。這一次唐童來這裏,本就是抱著為難賽刊王,提醒他們一下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