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將軍到訪,且稍候,容稟我家大人知曉。”楊五有禮有節的雙手抱拳而道。完是轉身就向著莊內而去,但木門並沒有打開,依然處於關閉的狀態。

    “將軍,這”看到楊林並沒有請自己等人進去的意思,妥格兒的臉上帶著憤怒之意。

    “無妨,我們初來乍到,這個東帥又從生活在明朝南方地區,不知道我們很正常。隻需下人去稟報之後,他就會見我們的。”賽刊王一臉的自信。

    這些年來,瓦剌在其兄長也先的統領之下越發的強大起來,自信感暴棚之下,讓他對明朝的官員越發的看不起,都是一群嘴中知乎者也的家夥,能有什麽本事?而要麵對的不過隻是一個五品官罷了,還真不會放在他的眼中。

    楊五來到了楊家莊內院,把外麵賽刊王來訪的事情告訴了少爺楊晨東,然後就一臉恭敬的站在一旁等候著。

    “瓦剌人嗎?”楊晨東聽後嗬嗬笑了笑,從曆史中知道了土木堡之變,自然對瓦剌就不能不去了解。得知來的是賽刊王之後,他更是沒有了絲毫要見對方的意思。即將成為對手,倘若此時與其走近的話,難免會被關注,帶來不好的影響,這可非是他所求之事。“虎芒,你去打發了他們吧,怎麽樣你應該知道吧。”

    自成為了安全局的一把手之後,虎芒對於外麵的事情有了更為清晰的了解,瓦剌是什麽樣的勢力,什麽樣的人,他當然再清楚不過了。便是朝廷對他們的態度,也是十分的清楚。如今楊晨東這般一,他當下就了然一般的點了點頭,“少爺放心,一切交給屬下去辦就是。”

    向著楊晨東做完了保證之後,虎芒一邊和楊五走出了楊家內院,一邊安排人把這裏的事情向太監之首王振做一個匯報。無論怎麽樣,對方是以使者的身份出現,應對不好就是兩國間的外交大事,那事件就可能會升級,是必須要匯報給上麵知道的。

    安全局的工作人員迅速從道離開了楊家莊,直向京師而去,虎芒和楊五兩人也走到了外門之地,來到了瓦剌使者一行人的麵前。

    “書童見過瓦剌特使。”一來到近前,虎芒即客氣的打著招呼。

    做為楊晨東體係的名符其實的二把手,時間一長,虎芒身上自然也帶了一絲上位者的氣息。當遠遠而來的時候,並未見過楊晨東的賽刊王還以為來的就是正主呢?這正準備抱拳還禮,猛一聽對方隻是書童,眼中即閃過了一道慍怒之意。

    怎麽自己也是瓦剌的大將軍,是首領也先的親弟弟。這一次來到楊家莊已經屬於是屈尊了,楊晨東不出來隻是派了一個書童,這臉麵上又豈能掛得住?

    虎芒報了一個身份之後,根本不去看對方那難看的表情,徑直道:“瓦剌特使,我家大人前幾日騎馬受傷,如今正在床上養傷,實在不方便見客,還請理解。”

    “受傷了?那正好,在草原上有太多的勇士會因騎馬受傷,本將軍身上有治傷的良藥,待我去看看東帥的傷勢好了。”賽刊王如何看不出來,這根本就是一個借口,便想著當場拆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