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其它女眷的失望,尚德公主確是高興不已。這麽好的東西整個大明竟然隻有一份,如此就更顯此張的重要性了,由此,她對於送禮物的楊晨東也變得更為好奇起來。

    他為什麽送這麽貴重的東西給自己?

    難道僅僅是因為她是公主嗎?可若是其它的公主也要求楊晨東給辦生日宴會的話?他會怎麽辦呢?

    堆積成山一般的好東西為生日宴會劃了一個圓滿的句話,接下來,女眷們又用了一些其它的吃食,便三三兩兩的出宮向自家府中而去。

    胡嫣也乘了馬車回到了胡府。這剛一進門,丫環青就是一臉神秘的迎了上來,“姐,姐,快回房間去看看吧。東帥給你送一個大盒子。”

    “大盒子?東帥送的。”聽到此處,胡嫣不由加快了腳速,似是跑一般的回到了自己的閨房之中。爾後帶著好奇又有些激動的把盒子打開,入眼之處一個比尚德公主得到的還大的生日音樂盒就展現在她的麵前。

    盒子上方是可以旋轉的木馬,開關一動之後,馬上優美的生日歌旋律就響了起來,把胡嫣高興的是愛不釋手。

    “姐,這是什麽東西呀?竟然可以自己發出聲音來,還是如此的精致?”身後的青聲音突然響起,直嚇的胡嫣轉身就堵住了她的嘴巴。她可是清晰的記著雪娘子所的,全大明僅此一個的法。

    現在,有了一個更好的生日音樂盒出現在自己手中,楊晨東豈不是犯了欺君之罪嗎?

    “青,忘掉剛才看到的一切。不管誰問,你都不能見過這樣的東西知道嗎?”胡嫣很是嚴肅的一本正經的著。直聽的青雲裏霧裏,長這麽大,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姐如此鄭重的與自己話。

    安排了青不要胡之後,胡嫣就抱著這美麗的音樂盒走到床頭旁,把被子打開,一頭紮了進去。這樣做,可以讓聲音無法在傳出去,她也可以獨享這美妙之音。當然,更甜的還是在心裏,通過這件事情,她知道東帥心中是在自己的,這才是最讓人高興的事情。

    胡嫣想著東帥的時候,楊晨東已經從皇宮中離開,回到了楊家莊。

    一入莊門內院,楊晨東就一邊脫去了五品官服,一邊向著一旁的虎芒道:“傳出消息,就少爺我落馬時摔了一下,需要好好的休息一陣。”

    “啊!少爺,你可是真摔到哪裏了?”忽聞消息的虎芒被嚇了一大跳,就把目光緊著向楊晨東身上打量著。

    “一路都有你相陪,你哪裏看到少爺摔下馬來?這不過就是想清靜清靜的手段罷了。”楊晨東苦笑著搖了搖頭。但也知道這是因為虎芒太過關心自己,這才失去了基本的判斷。

    “哦,哦。”虎芒這才傻笑著,用手撓了撓頭,答應了一聲,即轉身辦事。沒過多久,京師中就有不少人知道,楊家六少爺因為縱馬太快,而摔傷的事情。

    事情經由錦衣衛傳到了王振的耳中,他聽後先是一愣,接著就笑著搖了搖頭,“這是在躲事啊!這樣也好,太過出眾了也不是什麽好事情。看來,也是要讓皇上知道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