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他身邊的幾名太監皆是人人盡心盡力,麵對著楊晨東的時候,都是一臉的阿諛之態。他們可都是事先收了牟木太監五百兩的好處,此時哪裏還敢不盡心呢?

    有著眾人的配合,很快各處地點的安排楊晨東都做到了心中有數。實際上他之前就得到了這宮殿的圖紙,現在不過就是在現實中走上一圈,確定一下最後的位置罷了。

    兩個時辰之後,安排的人和物都一應到位。五百多前來觀禮的眾臣之女們也都來到了宮殿之中,各散在屬於她們可以活動的範圍之內,正三五成群的嘰嘰喳喳著什麽。

    看似一切都準備妥當,終於隨著一名尖利的喊聲傳來,“皇上駕到,太後駕到!”全場中很快就變得安靜了下來。

    一身龍袍,打扮得十分精神的朱祁鎮在錢皇後以及一眾嬪妃的簇擁之下走到了常德公主宮中的大院,座到了由楊晨東給他們安排的位置上。

    來人太多,一般的宮殿是乘不下這些人的,好在時間已經到了四月底,五月初的樣子,京師白的氣還是很宜人的。同被安排在院中,倒無什麽人會生出意見來。

    大院之中,一應人員就位,主辦者兼策劃者的楊晨東此時也在角落中看著這一切。等看到連皇帝和皇後都如實而至之後,便微笑的向著身邊不遠處的雪娘子輕輕點了一下頭。

    雪娘子得到了楊晨東的暗示,當場高聲道:“尚德公主十四歲慶生宴會正式開始。請欣賞第一個節目,開場舞《生日快樂歌》。

    雪娘子這邊話音一落,由宮殿的角落中就跑出了一群十四五歲的少女,她們人人穿著一身的露膝的短裙,青春活潑,分跑而來。

    一下子竄出了這麽多的人,引得場中所有人先是一驚,可是當看到這些年紀平均隻有十三到十六歲的美少女們徑直來到了三公主的身邊,並將她團團包圍時,一個個在詫異之後,都露出了然的神色。不用,這一定就是東帥安排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呀,這開場與以前就是完全的不同。

    幾十名美少女的突然出現,也同樣驚到了正準備挑毛病的英宗朱祁鎮。

    原本他想在第一個節目中就表達出不滿,準備給楊晨東一個下馬威來著的,但不成想的是,他竟然被那露出的白嘩嘩的大腿給震到了。

    要在整個場中,真正的男人隻有兩個,一個是他,一個就是東帥楊晨東了。對於這些露腿服,楊晨東自然是早就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早已經免疫和習以為常。

    朱祁鎮就不一樣了,他雖然後宮嬪妃不少,但平時一個個顧及身份都是端莊秀麗的,又有哪一個敢穿著這樣的衣服在他麵前晃悠呢?這突一乍見,自然是被驚到了,驚的連找毛病的事情都給完全的忘記掉。

    相比之下,被包圍著的常德公主確是一臉的喜色。她隻是提前知道有這麽一個開場舞需要自己配合,到時候隻需跟著這些女孩子一起在場中走走就是,但未曾想,竟然是這般大的陣勢,尤其是她們穿的衣服真的好漂亮呀,可以將自己的美完全的展現出來,弄得她都想穿上這麽一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