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情,楊富經過向楊晨東請示之後,表示東帥為了全大明的百姓都可以享受到這些高級物品所帶來的好處,決定拿出一定的貨物專供商人,至於數量可以是京師限量日的兩倍。但也有要求,第一是價高者得,第二是貨物不得出現在京師的市場上。

    這一竟價方式當然是楊晨東想出來的。他知道商人的本性就是逐利,隻有要利益可得,那他們才不會管要和什麽樣的人去打交道呢?才不會管什麽家國大義,什麽禮義廉恥。

    就像是時朝發展到了後期,商人集團與權力集團相互勾結,都把主意打到了軍糧軍械上麵,以至於大明的敗亡亡於內部的戰火。那即然他們這般的不懂事,就多賺一些他們的錢好了,最少錢放在楊晨東的手中,他可以保證會用之於大漢之民。

    打定了主意的楊晨東又讓赤嵌城方麵提供了大量的貨物,甚至為了節約成本,讓這些商人直接到津衛碼頭取貨。當然,原則上也是價高者得。

    這一做法,倒是讓津衛碼頭變得熱鬧了許多,很多商人集中於此,但凡是競價下拿到了一批貨,便馬上南下去售賣,一時間楊氏的東西流傳於大江南北。當然,賺的最多的還是東帥楊晨東,影響力自然也是越來越大。

    在中國,就是一個關係的國度,做什麽事情都可以走關係,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定律,千古不變。為了拿到更多的貨物,找楊晨東走關係的人也是多不勝數,比如他的六姐楊琴。

    楊晨東未來到京師之前,楊琴雖然過的不錯,但地位卻是很低,這一切的來源都是因為她嫁給了一個商人。商籍為三等,便是連普通的良家子不如,這讓她很難在哥哥姐姐們麵前抬起頭來。

    隨著楊晨東的出現,一切都改變了。這位最有本事的六弟不僅看不起她,相反還很照顧自己這位姐姐,不僅每個月會給月例一千兩銀子,連同連她夫家白朋的生意也一並照顧了不少。

    就像是從楊家拿貨。別的商人都需要競價才能得到,白家確是時不時的就可以以內部價拿到最優等的貨物,這讓他們家族生意很快就變得更加興旺。

    有錢了不忘親人,這是楊晨東給予這具身體的福利,即然占據了他,那怎麽也要對的起人家才是,若不然的話,等著百年之後要如何麵對?

    楊晨東不想做虧心事,不想對不起對他好的任何人,所以但凡是能夠幫忙,對楊家人他都不會吝嗇。可與之相比的,有些人拿了他的好處,確還想著要算計他,此人就是大明的英宗朱祁鎮。

    神仙居和外的火爆,尤其是後者那可堪是日近萬金來形容,這深深的刺激到了他這位當朝皇帝。

    看著自己國庫中一年進帳不過才四五百萬兩銀子,但聽這個數字,楊晨東兩個月就可以賺到了,這讓他心中羨慕的同時也深深的妒忌著。慢慢的,就忘記了楊晨東曾經帶給他高產土豆的事情,開始想著如何辦一把東帥,得到更多的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