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他們雖然在海上打劫,搶到了金銀不少,可是誰又會把銅帶到船上呢?現在我們弄到了這麽多的銅,正好解決了他們的問題,這一點便是多少銀子都解決不了的。”

    楊晨東的解釋與回答是讓巧音聽了一個明白,當下她就喜道:“這麽,我們這一次還是賺了?”

    “當然是賺了?”楊晨東也是笑著點頭,心中在想著,若非是石璞他們看不出銅的重要性來,怕是這一次也不會如此輕易的就得逞了。

    石璞去了一趟楊家莊,隨後就運了不少的銅換取了現成的壁爐,一時間倒是緩解了官員們對此物的需要,得到了群臣們的交手稱讚,也讓楊晨東在官員之中的聲名變好了許多。

    而在此之前,還是有一些官員家提前就安好了壁爐,像是楊家的直係親人們,還有就是胡府。

    胡府之中,不管外麵是多麽的寒冷,這裏倒是四季如春的景像。這一切自然得益於爐壁的安裝了。

    “我們都托了姐的福呢?”臥室之中,依然還是穿著一身夏衣的青嘻嘻的笑著,看著正在梳妝台前打扮的姐胡嫣,那眼睛笑的都眯成了一條縫。

    “青討打。”聽著丫環又在一旁取笑自己,臉色微紅的胡嫣是轉身舉臂做打的樣子。

    青早就跳到了遠處,然後還是一臉笑嘻嘻的著,“姐還不承認嗎?看看那些重臣們都沒有安上爐壁,便是一些國公府花了巨資都還要排隊等候,可偏生我們的胡府什麽都沒有做,應該安的都安好了。還有姐房中的鏡子、香水,窗戶上的玻璃,哪一樣不是價值連城,還是限量供應的,可在這裏都可以看的到,東帥是什麽意思,全京師的人都看出來了,姐還會不知道嗎?”

    知道打不到青了,胡嫣索性就回到了椅子上,甩了甩還沒有打理起來的長頭發道:“你們都知道了,可他為什麽不來提親呢?馬上過年了,我就十七歲了呀。”

    “啊!姐原來盼著人家來提親呢,真是不知羞。”青聽到之後,又是一蹦一跳的走了過來。

    “好了,青,和你正事呢?你他對我這麽好,全家人都看出來了,可為什麽不提親呢?他在等什麽?”胡嫣有些苦笑的著。很多十六歲的女孩子都已經出嫁了。可楊晨東連提親的事情都沒有做,這讓她有些摸不準。

    “不知道。”一起了正事,青也恢複了嚴肅的樣子,用力的搖著頭。可很快又點點頭道:“我們不知道可以找人去問呀,姐不是常和楊家大姐有聯係的嗎?那不如就找個機會去問問,讓她問問自己的弟弟,總不會有礙的吧。”

    “嗯。”胡嫣點了點頭,認為青的這個主意還不錯,腦海中就開始想著,挑個什麽時候去一趟王府,見見楊家大姐楊菲去探探口風就是了。

    一四四九年,正統十四年一月。

    赤嵌城中。經高雄、冷鬆以及一眾軍官、教官、政治教員的一致同意,攻打鹿港的行動隨即展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