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揚州府。

    做為曾經明朝的京都所在之地,如今的陪都,這裏還是非常繁華的,在加上氣候宜人,使之這裏聚集起了不少大明的財物。

    揚州府,更是繁華中的繁華所在之地,這裏不僅各式商品花樣極多,且因為高皇帝遠的原因,娛樂業在這裏也是非常的發達。

    喜勝帶著十幾名兄弟就正在這裏瀟灑著。

    本想著惡心一下楊晨東,讓手下兄弟給幾位禦史傳遞了消息,就有了朝堂上彈劾楊晨東的那一幕,引得了皇上要征收神仙居的稅收,也算是多少出了一口惡氣。

    可是跟著,自食其果的影響就來了,因為他的自做主張,引來了王振的怒火,這一次出京就是避難和避風頭的。用大哥的話,出京好好玩一玩,等什麽時候累了,京師無風了,自然還會調他回去的。

    心知這是大哥對王振妥協的結果,喜勝便聽話的離開了京師,來到了揚州這氣候宜人,風花雪月之地。

    一入這裏,喜勝就有了一種龍入大海的感覺,帶著十幾名兄弟是吃吃喝喝的好不愜意,一到了晚上,就會找當地非常有名的豔花去睡覺,當真是做新郎,有似神仙一般的生活。

    但這一切,隨著今夜晚的到來都將要結束了,因為刀嘯親自來了,與他一同到來的還有三名冷鋒兄弟,都是身手極好,精通各種槍械的精銳之士。

    這一次刀嘯接了三個任務,分別是殺喜勝,俘於謙俘申佑。後兩項他各安排了三名兄弟去做,不過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人罷了,派出三名兄弟都是看的起他們。至於喜勝的事情,他要親自來做。

    雖然當初喜勝傷六少爺,這原本是計劃內的事情,可在當時還是引起了眾護衛的不滿。按著他們的法,有誰得罪了六少爺,直接殺了就是,何必要弄什麽苦肉計呢?

    但這是六少爺親下的命令,做為軍人自然是以服從命為職,也無法些什麽。現在即然有了機會,豈能輕易的在放過喜勝?

    進入揚州,很快就與安全局在這裏的負責人接上了頭,打探到了今晚上喜勝要去的地方,以及看中了哪位藝姬,刀嘯就開始迅速的做著計劃。

    用刀嘯之言就是,“即然這子這麽喜歡女人,那就讓他死在女人的肚皮上好了。”

    有了大致方向之後,接下來就是各種的準備,以及各種的化妝和潛入。像是這樣,以前在進入冷鋒考核的時候都不知道經曆了多少,自然是熟悉之極。

    很快,一名手下扮演起了龜公的樣子,一名手下負責望風,一名手下負責接應和撤退,對喜勝動手之事自然就交由刀嘯親自來做。

    手中把玩著一個藥瓶,這些可都是壯(陽)之物,服用之後,便是麵對的是一頭母豬,都會情不自禁的,他倒要好好看一看今晚上喜勝的精彩表演。

    黑了!

    喜勝果然帶著一眾手下走進了事先刀嘯就準備好的“埋伏圈”,一入這裏,他就迫不及待找到了這裏的頭牌,那個叫賽仙女子的房間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