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知王公公大駕光臨,恕楊某來遲了。”豪爽的大笑之聲響起,楊晨東邁著大步出現在了大院的門口之地。

    “嗬嗬,楊冼馬太客氣了,讓本公怎麽好意思。”車簾打開,一身太監服的王振由馬車中現身,隨後就下車來到了楊晨東麵前。

    楊晨東的笑屬於那種袖裏藏刀,但同樣的王振的笑屬於那種皮笑肉不笑。到底,兩人不過都是因為利益才暫時的走到了一起,連盟友都不算,又如何能夠真誠的袒露真心呢?

    “王公公請!”楊晨東身一彎了彎身客氣的著。

    “六少爺請。”王振哈哈大笑的客氣了一下之後,便舉步為首的向前走去,足足將楊晨東拉後了兩個身位,那樣子仿佛是,這裏就是他的府砥,而非是什麽楊家莊一般。

    正廳之中,主客落座,一個很是普通的仆人上了兩杯茶後就躬身退了出去。但凡是楊晨東的客人來了,都會由巧音送茶,但王振連這樣的待遇都沒有享受到,如此可見,在六少爺眼中,此人連一個普通的客人都不如。

    王振自然無法知道楊家莊的事情。東廠和錦衣衛眼線無數,很多京師中的重臣都在被監視著,但這並不包括楊晨東。話不夠格是一方麵,還有就是這裏原本就被番子給包圍了起來,也沒有必要去監視什麽了。

    “茶不錯,比之上一次的好了很多,看來六少爺沒少賺銀子呀。”王振隻是像征性的用唇沾了一點茶水之後,即一臉假笑的著。

    “哪裏哪裏,這還是托了公公的福氣,神仙居的收入也自然有公公的一份。”楊晨東知道這是對方在提醒自己,當即就是一笑,很自然的著。

    “哎。”王振此時卻是一聲長歎,似是很鬱悶一般,然後餘光掃視了楊晨東一番,接著便不在言語。那幅樣子似乎就是在,你快問我為什麽歎氣呀。

    王振裝成一幅鬱鬱不樂之態,楊晨東如何不知是什麽意思。即然要演戲,當然是要演全套了,當下他便順著對方的意,一幅好奇的樣子問著,“公公何故歎氣?”

    沒有馬上回答,先是一臉的黯然之意,過了數息這才開口道:“六少爺,你昨弄的開業典禮陣容太過強大了,你不知道,因此有人妒忌了,今早朝的時候,幾名禦史聯合彈劾你向三品以上大臣行賄,給他們送神仙居的會員卡。”

    “有這樣的事情?這是哪個王八糕子見不得別人好,出了這種下三爛的主意,我咒他不得好死。”暴跳如雷的楊晨東一改平常紳士的模樣,由椅子上站起之後就跳腳開罵。

    直罵得王振都是直皺眉頭,心中想著,這哪裏有什麽飽讀詩書人的樣子,分明就是那些不講道理的潑(婦)嘛。

    眉頭直皺,王振足足聽著楊晨東在那裏罵了好一會之後,似乎是累了,這才一臉氣喘的座在了椅子上,“公公,你告訴你是誰幹的,我花銀子買他的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