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拳向著周圍以一禮,隨後就大步的向場台之下走去。

    怎麽也是堂堂的從五品官員,怎麽可能真的給大家去書取樂呢?之所以第一次由他來,即是因為神仙居開業,皇上親臨,他要表態,二則是想要搏一個評書始祖的名聲。

    有了今的事情之後,以後但凡還有樣學樣的學書的人,那都等於是步了自己的後塵,這樣的人是一定要立自己為開山祖師的。想一想,都讓人感覺到興奮呢。

    楊晨東走出了場台,換之的是正多人來到了場台之上。隨後一道旁白之聲響起,“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大型音樂劇,白娘子傳奇!開篇第一幕,牧童救蛇。

    聲音由嗓音最好的雪娘子口中講出,聽在眾人耳中都是一種享受。隨後就見一個牧童裝扮的孩童走上場台,對麵走來了一位背著竹簍的捕蛇人。隨著兩人出場,旁白繼續的講道:“白素貞原是在山野中修煉的一條白蛇,一日白蛇被捕蛇老人所捕獲,險遭殺身之禍,幸虧被一位路過牧童所救,素貞暗自起誓,此救命之恩永誌銘心,“山中歲月容易過,世上繁華已千年”,素貞經過一千七百年的修煉,終於蛻盡蛇身,得以化做人形,本欲往峨嵋山繼續修煉,但經觀音大士指點,方憶起人間還有一段情緣未了,素貞依照觀音大士的指引,來到杭州西湖尋找前世救命恩人”

    隨著旁白的講解到了這裏之後,場台之上突然傳來了一陣陣的驚呼之聲,原來是一陣陣的白霧突然冒出,從未見過這種場麵的眾人都是臉上一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更有一些頭腦反應快的,嘴巴已經要張口了,那“走水”兩字似乎可隨時的喧之於口一般。

    然就在眾人都是一臉的不解,甚至還帶著恐慌的時候,於白霧之中走出穿著一襲白衣年輕漂亮的女子,額前是斜劉海,露出一塊額頭,這樣顯得更加有女人味。她就是白娘子了,由以舞驚下的香娘子所扮演。

    香娘子於漸漸散去的白霧之中一亮相,立即就將眾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甚至還有一些臣子們,直接是張著大嘴,瞪大著眼睛,連口水由下巴流了出來。

    驚豔的亮相之後,香娘子那同樣優美的歌喉也得到了發揮:“青城山下白素貞,洞中千年修此身啊,啊勤修苦練來得道,脫胎換骨變成人,啊! 啊一心向道無雜念,皈依三寶棄紅塵。啊 啊望求菩薩來點化,渡我素貞呀出凡塵!嗨呀嗨嗨喲嗨呀嗨嗨喲,渡我素貞呀出凡塵”

    一首青城山下白素質,讓香娘子很快同雪娘子一樣,被所有人給記住。

    二樓女性的雅間之中,胡嫣有些羨慕的看著香娘子,心中喃喃的著,“不知羞,不知羞,這是你第幾個女人了我是不是也要抓緊了呢?”

    突然間胡嫣猛然站起,拉住了一旁正看著場台上目不轉睛的楊朵道:“七姐?大姐在哪裏呢?我想見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