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段時間吧,反正詔獄原本就是我們的地盤,你兄弟在那裏不會受苦的,你想的話可隨時去看看他,至於放出來,等哪我看皇上心情好了,會替你求情的。”王振考慮了一下,還是沒有直接放出喜勝的意思。一來要給眾臣一個交待,總不能這邊剛喊完打打殺殺,那邊就放人吧,這偏袒的意思太過明顯是不行的。二來也是要給其它的太監們一個警告,什麽事情若是不經過敢自己私自動手,那就要做好進詔獄的準備。

    “好,一切聽王公公的。”喜寧也知道現在放人多有不適,想著那些大臣在詔獄中當真是生不如死,可是他的弟弟在那裏,當真就等於是在休養的,的確沒有什麽可擔心的。

    事情看似就此平息了。但通過這件事情楊晨東還是看到了一些的人心,比如做為自己的哥哥們,他們的表現就讓六少爺有些失望。

    大哥二哥三哥都沒有來,僅僅隻有四哥和五哥過來看他了。

    五哥是單獨過來的,來看看楊晨東沒事之後就放心的離開了。四哥不僅來了,還帶著魏國公徐欽的長子徐承宗一起來的。

    三位哥哥沒來,楊晨東自然知道原因。這一是因為楊晨東得罪了喜勝,喜寧兄弟,他們怕會被秧及池魚,自然就不敢過來了。倒是五哥為人比較老實,沒有想過那麽多。至於四哥嗎?明顯是有事而來。

    偏廳之中,楊晨東在巧音和雪娘子一左一右的攙扶之下走了出來,登時四哥楊陽和徐承宗大公子都是一臉羨慕的看著他,一幅豬哥一般的表情。

    “有勞四哥還有徐公子了。”楊晨東座下之後拱了拱手,一幅身體還不太利索的樣子。

    起了正事,楊陽就顯得激動了許多,“六弟,這一次你受苦了,那個喜勝實在是欺人太甚,要不要四哥找幾個人偷打他一頓。”

    “哦?四哥還有這樣的本事呢?”楊晨東明知道這是楊陽在自己麵前做樣子,但還是裝成了一幅驚訝的表情,看那樣子似乎隨時就會答應下來一般。

    眼見楊晨東要認真了,楊陽馬上就變了臉色,改口道:“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且先等上一陣,等這風頭過了,在收拾他不遲。”

    楊晨東笑著搖了搖頭,自己這個四哥也三十多歲的人了,有時候倒是像孩子一般,他當然不會去計較,而是看向一旁同來的徐承宗抱拳道:“徐兄,還勞煩你走上一趟,實在是不好意思。”

    “六少爺,你可千萬不要這樣,其實本公子此來還有事相求呢。”徐承宗的臉色有些糾結,一幅有事但不知道如何開口的樣子。

    “哦?徐兄有什麽事情盡可直言,這裏也沒有什麽外人。”楊晨東根本沒有去看左右的巧音和雪娘子,她們都將成為自己的女人,當然不算是外人了。

    這般的做法,也讓巧音和雪娘子是激動不已,她們在看向楊晨東的目光變得更為柔和了許多。

    原本當著兩女的麵,有些話徐承宗是不好去講的,可即然楊晨東這般了,除非是他放棄了目地,不然就隻能講出了。“罷了,即然六少爺沒有把我當外人,那為兄就了。是這樣的,其實此次兄來除了看望六少爺外,還有一件事情,是九藝坊的香娘子托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