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莊?”一聽不在京師之內,而是出了京,喜勝的眼中就帶著一股子怒色,但同時也是非常的高興。做為藝姬,不在自己的經營場所中呆著,胡亂去跑,還出了京,就憑著這一條,他便可以用法律的手段去收拾人家,而不怕擔負任何的責任。

    “走,我們就去楊家莊抓人。”腦海中很快就做出了決定,那就是即刻抓人,以雷霆手段將逃走的人抓回來,先得美人,在得金錢,後重振聲譽,也讓所有人都知道,招惹自己的下場為何。

    趁著城中還沒有宵禁的時候,喜勝出了城,除了原本的四五名手下外,又調集了兩個旗的士兵,一共二十多人奔向城南方向而去。

    就在喜勝等人一出城的時候,這一幕便被一雙蟄伏的眼睛看到,一條近路上有快馬在奔馳著,這是安全局的探子,他們一直在注意著百花堂的動靜,喜勝出了城,看目標正是楊家莊,他們的任務就是先把消息傳回到莊中。

    楊家莊裏。楊晨東正在後院看著雪娘子演唱新曲《青城山下白素貞》,隻是怎麽看,雪娘子都無法入境,顯得一幅魂不守舍的模樣。

    “哎。”知道對方心中擔心的是什麽,楊晨東輕搖了搖頭,果然心不靜就無法做事,即然是這樣,那隻能等著喜勝主動投網了,但就是不知道此人會不會一怒之下找到這裏,若是不來,而是隱忍不發,豈不是麻煩事?

    並不喜歡被動的等待,而更願意主動出擊,在遲遲得不到喜勝的消息之下,楊晨東甚至生出了派人偷偷幹掉喜勝的想法。隻需一支新式的狙擊槍,在配上一個觀察手,可保證在千米之外輕鬆的解決此人,當真是神不知鬼不覺了。

    “報。”虎芒的身影出現在後院之中,他一出現,頓時就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少爺,喜勝帶著二十多名錦衣衛向我們這裏趕來了。”屈膝半跪,雙手抱拳,虎芒一臉興奮的著。顯然,這點事不僅沒有讓他感覺到害怕,相反還是十分的興奮。

    “好。”楊晨東聽了之後也是同樣一臉的興奮,“終於來了嗎?哈哈,走,我們出去迎他一下,哈哈哈。”楊晨東大笑著一身青衣就向後院之外走去,留下了沐麗麗、雪娘子、薇兒三人是一臉的擔驚受怕。

    好在巧音也留在了這裏,跟著六少爺去過了赤嵌城,深知實力的她笑笑道:“你們不必擔心,這一切都在少爺的計劃之內,不會出什麽問題的,你們還是繼續的練曲吧,在少爺回來之後,爭取有一番更好的表現。”

    巧音的是輕鬆,隻是緊張之意依然可以在雪娘子三人身上看出來,她們畢竟了解的太少了。雖然東帥不凡,可得罪的是錦衣衛呀,去年便是連英國公都在他們麵前吃了虧,憑著一個官場的新秀,東帥能解決事情嗎?

    楊晨東當然可以解決了,且解決的方法還有很多種。比如有一種就是他露出獠牙,就可以於無聲無息讓喜勝他們二十多人全數的消失,保證任誰事後也查不到他的頭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