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沒有問題,你的和王振的供應我自然可以免費的提供,但是其它太監就不行了。要知道造這個東西成本很大,且不是我們大明之物,乃是來自於海上,明白嗎?”楊晨東故作神秘的著。

    一聽到東西是來自於海上,牟木頓時明了。在大明海禁期間,一旦沾染上了那裏,便是運費就是極大的開銷。“東帥,老奴明白了,我會把這個東西在皇宮中賣出一個高價,畢竟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得到,就要有所付出才是。”

    “很好。”看著牟木如此的上道,楊晨東讚許的點了點頭。“你回去好好幹吧,需要什麽隻管來和我,本少爺會盡全力的滿足於你。對了,這裏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去辦,這是三個賤籍女子,我需要給他們抬籍,抬成良家子即可,沒有問題吧。”

    三張賣身契約擺在了牟木的麵前,楊晨東嘴角帶笑的著,“這三個人可能得罪了喜寧兄弟兩人,你可想好去做。”

    原本手已經伸出正向賣身契上摸去,忽一聽楊晨東之言,牟木的手在半空中就是一頓,但很快就繼續的伸了過來,“東帥放心,雖然有些麻煩,那喜寧在宮中的勢力也不算,但一樣有很多人看不慣他,隻有銀子到位,事情不會有什麽問題。”

    “那,那就速戰速決,需要多少銀子事後如實報來就是。”楊晨東點了點頭。喜寧的確勢大,但若是自己找的這個牟木在大筆銀子的幫助下,還解決不了這一點事情的話,那也就實在沒有什麽扶植的意義了。他需要的是幫手,能做事情的人,為此他不惜付出代價。但若是對方是一坨爛泥的話,那也就失去了扶植的意義。

    牟木心中也是非常的清楚,這是東帥第一次交給自己事情做。做好了自然前途無量,砸的話,怕是連現在的位置也保證不了了,就算是為了自己,他也需要把這件事情做好了,且還要做的漂亮。

    帶著五千兩銀子,夾雜在成堆的紙尿褲中,牟木離開了。與來時相比,他走的時候似乎胸脯都挺直了不少,看那樣子分明有著雄心勃勃的一絲味道。

    喜勝值守了大半夜,下值時一覺就睡到了中午吃飯,待酒足飯飽,整個人也精神起來的時候,他帶著幾名手下就直奔兵部員外郎範淩的家中而去。

    昨晚上,虎芒的突然出現,用著他不敢想像多的金銀買走了雪娘子三人的賣身契約之後,範淩就已經有了要把百花堂出手外兌的想法了。

    沒有了台柱子的百花堂已然無法有複之前的輝煌,雖然可以找新人重新的調教,但那又需要多長的時間?自從老父親範德病逝之後,範家的影響力已遠不如前,這也讓範淩有了想撤出花街的想法。

    正琢磨找誰去做下家呢?這個時候喜勝來了,雖然出的價錢並不高,甚至還有些低,但範淩依然是沒有任何猶豫的就把百花堂給賣掉了。還是那句話,沒有了雪娘子的百花堂,已經失去了它最大的價值,及時出手或許才是最合適宜的選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