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音很高興,因為少爺和他了,自己隻是安慰了雪娘而已,雖然也喜歡對方,就像是喜歡她一樣,可卻並沒有要了對方,不信的話,你可以進屋去檢查,甚至還可以讓雪娘跳一支舞來做檢驗。

    如果真是昨晚上失了真身的話,那哪裏還有精力去跳舞呢,怕是身體首先就不允許了。正是因為這樣,巧音很容易相信了楊晨東,甚至還在心中想著,少爺就算是需要也一定會先找自己,畢竟她們間的感情可是很多年了,對,一定是這樣!

    後院擺平了,楊晨東跑起步來似乎腳步也輕盈了許多。對此跟在身後的楊二十分的好奇,怎麽累了一晚上,還如此的生龍活虎呢?

    對這一點,楊晨東當然沒有和他去解釋的必要了!

    五公裏跑完歸來,巧音早就準備好了洗澡水,隻是這一次身邊多了一個幫手——雪娘子。

    沐浴之後,三人一起吃了一個詳和愉快的早餐,虎芒就又一次的出現了,不僅如此,身後還跟著風韻猶存的沐麗麗以及丫環薇兒。

    “沐姐姐,薇兒。”三女相見,那是份外的激動。

    虎芒上前一步道:“少爺,都辦妥了,這是三人的賣身契。”著話,將三道蓋有官府印章和手印的紙張放在了楊晨東的麵前。

    “好,你辛苦了,下去休息吧。”楊晨東擺了擺手。

    原本按他的意思是可以直接將這三份賣身契給燒掉的,但如此一來的話,這三人賤籍的身份怕就一輩子都擺脫不了了。

    “見過東帥。”三女見麵之後,齊齊跪在了楊晨東的麵前,都是一幅感激涕零的樣子。

    “都起來吧,以後在我這裏就要守我這裏的規矩,沒有事的時候不要隨便下跪。”楊晨東有些無奈的著。這一套見人就跪的禮儀,實在讓他所不喜,奈何的是大家似乎都願意玩這一套,像是身邊的虎芒等人,他不知道了多少遍,但依然是一點用處都沒有,見麵還是會先跪在話。

    “謝東帥。”三女以後是不是不會下跪了,誰也不知道,但這一聲謝是真的極為真誠。

    “好了,即然你們離開了百花堂,以後就是我楊家的人了。我這裏呢也不養閑人,這是我新寫的一個故事,你們可以一起想著給它演出來,這些是書稿,要怎麽做你們自己去研究,有不懂的可以隨時問我。”將早就準備好的《白娘子傳奇》戲稿拿了出來,那裏有很明確的角色分配規劃,有了這些再給飾演出來,對於像是雪娘子還有以前的花魁沐麗麗絕對不是問題。

    知道這是給自己找差事幹呢?三女連忙答應著,然後接過了書稿就去了後院。

    待隻剩下巧音一人的時候,她輕輕走上前來,“少爺,她們雖然離開了百花堂,但依然還是賤籍”

    “少爺知道,我會想辦法給他們提籍的。”楊晨東一邊一邊揉了揉腦袋,改籍這樣的事情來容易,做起來確有些難度。尤其還是被喜勝盯上的人,如果讓他知道有人改了雪娘子她們的籍,怕是一定會找麻煩的吧,那要如何的解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