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感受到身邊男子的呼吸開始加重,那獨屬於男人的氣息是撲麵而來,惹得雪娘子也是心中怦怦然跳個不停。

    長的帥,有文才,有本事,有霸氣,有自信,家世還好。當這些優點集中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自然會讓他煥發出無比耀眼的光芒了。更不要楊晨東還是一個英雄,一個剛剛救下了美人的英雄。

    此時的雪娘子早就是春心萌動。對她而言,如果可以找一個可以托付一生的男子無疑是十分重要的事情,而現在,這個男人就在自己的麵前,她要怎麽做?他會怎麽做?

    為了報恩也好,為了報答教授之道也罷,是不是要以身相許呢?亦或還是以身相許呢?

    兩個都是純淨的身體,此時在這種氣氛下,誰都沒有主動話,都沒有去捅破那層窗戶紙的意思,但兩人又對對方的心思心知肚明,一時間這種感覺讓人不上來,形容不上來,但確又是美妙之極。

    一動不動的保持著一個動作,雪娘子已經俯身了有半盞茶的時間,她似乎在等待著楊晨東做些什麽。從其它那些姐妹們口中聽到的,到了這個時候,不是應該男人更主動一些嗎?可為何東帥一直沒有動作呢?

    楊晨東的確是在猶豫。按他應該很霸氣的將對方抱起,出了書房不遠就是自己的臥室,然後就是水到渠成了,甚至他心中有一道聲音也是催促他這樣去做,便是他的身體也支持著這樣的想法。

    可是楊晨東卻偏偏的沒有這樣去做。或許是保守的思想在做怪,他認為如果就這樣和雪娘子發生了什麽,多少有趁人之危的意思。而他不想這樣做,他更喜歡的是水到渠成。

    但是楊晨東也知道,如此氣氛下,如果在堅持下去,怕是他也無法控製自己的本心,這便硬是一咬牙道:“那個雪娘子呀,有些晚了,我應該去睡覺了。”

    “是嗎?正好雪兒也困了,不如就讓我給東帥暖床吧。”雪娘子欣喜萬分,以為這是楊晨東故意給自己聽的,哪裏還不見好就上,就驢下坡呢?

    原本是想找一個借口分開彼此,自己也好冷靜冷靜,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引來了這樣的結果。此時若是他不行的話,那豈不是太傷人心了,無奈的楊晨東也隻好點頭道:“那好吧。”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出了書房,去了臥室。在暗中一道人影慢慢的退了出去。就算是要保護六少爺也要分在什麽樣的情況下,有些時候你依然還要存在的話,那就不是保護,而是惹人嫌了。

    楊晨東感受到了那暗中注視自己目光的離去,知道從現在開始,就真的隻剩下了雪娘子和自己兩人了,他心不由又有些蠢蠢欲動,難道真應該幹點什麽?還是我的純·男之身在今晚上就要結束了呢?

    “東帥,我先進去了。”在楊晨東還思量著接下來應該怎麽辦的時候,雪娘子已經脫去了衣物,隨後一頭紮進了被窩之中,在那一刹那,雪白的身體有如驚鴻一瞥般出現在楊晨東的餘光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