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有辦法,一定有辦法的。”不甘這般命運的雪娘子不斷的搖著頭。剛從東帥那裏學了兩首新曲,整個京師都知道了她,眼看一切都要好起來了,她是不甘心夢想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

    “對,東帥!”不知為何,此時的雪娘子腦海中閃過了楊晨東那帥氣自信的樣子

    九月的京師,一到晚上便沒有了白的炎熱,當冷風刮過的時候,還讓人感受到一股股的涼意。

    楊家莊外,楊晨東已經洗漱準備上床準備了,此時外麵確傳來了虎芒的聲音,“少爺,莊外雪娘子求見。”

    “這麽晚了,她來做什麽?”聽到是雪娘子來了,看看時辰,京師應該已經開始宵禁了,這個時候雪娘子怕是很難在回到百花堂了。

    楊晨東還在想著到底什麽事情讓一個女孩這麽晚的不歸家來到自己這裏時,虎芒的聲音再度響起,“少爺,用不用我去叫醒巧音,讓她來”

    “不用。”楊晨東擺了擺手。巧音是他安排著先行睡去的。用著自己的話來,女人本就是水做的,想要皮膚好,就需要睡眠好。正是這一句,就引得這個習慣成了為了自然。除非有特殊的事情,不然的話,巧音都是早早就去睡覺了。

    如今怕是巧音都已經睡著了,還不知道對方有什麽事情,就貿然的把巧音從睡夢中叫醒這不合適。“罷了,你把她接到書房裏來吧。”楊晨東想了想還是穿上了外套,隨後漫步向著書房方向走去。

    等著虎芒將雪娘子帶到了書房的時候,楊晨東正在低頭寫著一些東西,倘若有人在旁可以看到,這正是後世經典的戲劇,後拍成了電視劇並幾經翻拍的白蛇傳,也叫新白娘子傳奇。

    雪娘子被帶了進來,身上倒是長袍相裹,但腳上穿著一雙在場台上行走方便的繡花鞋,能夠看的出來,她出行時是多麽的倉促。

    “可是有事?”慢慢抬起了頭,先是打量了一番雪娘子,感歎著美人就是美人,無論什麽樣的打扮都能夠吸引男性的眼球。

    原本還害怕,內心焦慮的雪娘子,也不知道為何,被楊晨東這一打量之後,心中馬上就平靜了許多。但一想到百花堂可能要麵臨的問題時,她就撲通一聲跪倒在了地上,“東帥,救命呀!請您救救雪娘子。”

    “嗯?有什麽事情起來話。”楊晨東放下了手中的毛筆,望向著雪娘子道:“有什麽事情慢慢,詳細一點。”

    雪娘子低頭垂泣,當真是我見尤憐,一邊輕聲哭著,一邊把晚上發生在百花堂的事情講了一遍,也把龜公無意中聽到的,鴇兒姐沐麗麗和自己的的事情講了個清清楚楚。

    “喜勝?”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楊晨東感覺到有些耳熟,但他到京師才幾日時間,怎麽可能對所有人都一一了解呢?尤其隻是一個錦衣衛的千戶,一個在他眼中不入流的人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