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這一看,心中是驚懼不已。不因別的,隻是那人她還認識,正是錦衣衛的千戶喜勝。

    起喜勝來怕是沒有多少人知道,可是起他的哥哥確是少有人不知曉,正是太監喜寧,那個曆史中最後背叛了大明,後被淩遲處死,挨了三千多刀的家夥。

    隻是如今土木堡之變還沒有發生,自然喜寧依然還是得勢的,甚至及得聖寵,與司禮監的大管事王振關係也是不錯。

    喜勝有一個如此強勢的哥哥,自然做起事情來就無所顧忌了,加之本人又混了一個錦衣衛千戶的身份,那更是跋扈的厲害,就在去年,他還欺負了英國公張輔,愣是讓這個幾朝元老,功勳卓著的統兵大將軍不敢言語,認了一個啞巴虧,被奪了不少的田地。

    今他在這裏,還掀了桌子,別人見之是他,如何能不聞之色變。尤其是人群中張輔的次子張德,雖然眼中恨的是怒火滔,可是真讓他出來管這個閑事確是萬萬沒有膽量的。

    英國公的兒子都不敢管,其它人看著這一幕,也就隻能隱忍,不敢多一個不字。

    似乎是很滿意全場人看向自己的目光,喜勝哈哈的大笑著,然後手一指,指向到了雪娘子的身上道:“本將軍還沒有聽夠,你在來唱一遍。”

    要做為藝姬,像是這樣的事情遇見的多了,但雪娘子依然還是心頭一緊,她感覺的出,這個喜勝怕不單單隻是為了聽曲而來,多半還會有其它的目的。

    勢不如人,勢必從之。

    眼見喜勝如此的跋扈與囂張,雪娘子知道今是躲不過去了,隻得強顏歡笑的做了一揖,又轉向場台之上。

    鴇兒姐沐麗麗馬上又安排人弄了新的一桌送到了喜勝的麵前,此人這才翹著腿,揚著頭,一幅不可一世的樣子繼續聽著雪娘子唱曲。

    “大人,這位雪娘子的肌膚可真是好呀,如果能夠摟上一宿的話,嘿嘿,那真是不算白活一世呢。”跟在身邊的屬下,一旁拍著馬屁,看著場台上的雪娘子是直流口水。

    “這有何難,今本大人晚上還要去值守,便罷了。待明日正好休沐,那個時候就來這裏快活一晚上罷了。對了,查一下這百花堂後麵的人,就本大人看中了這裏要買下來。”喜勝一臉無所謂的著,連堂堂的英國公他欺負就欺負了,一個的藝姬罷了,還能跳到哪裏去?

    “是,的這就去辦。”那下人答應了一聲之後是轉身就離開了。而在一旁桌上正給客人伺候茶水的一位龜公耳朵豎立著,同樣聽到了這些話,頓時麵現恐懼之色,但很快又裝成一幅平靜的樣子,想了想後直奔後台而去。

    龜公所能從事的行業有限,跟著什麽樣的場子能拿到多少好處也是成正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