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怕?看就看。”胡嫣似乎是耍性子一般的著,但心中真實是怎麽想的,怕就隻有她最清楚了。她是真的很想看看,一會楊晨東看到自己穿著這白色旗袍時,會有著什麽樣的表情。

    後院操場上,一百名少年少女此刻已經改成了練習走路,在他們的頭頂分別的放著一個紙碗,用楊晨東的話來,走動的時候身體上半部分要保持足夠的平穩,絕對不允許紙碗掉下來,若是誰的掉落了,就罰誰一會多站上半個時辰,晚飯還不給肉吃。

    並不算重的處罰,但對於百名未來的神仙居服務人員來,確誰都不想被罰,因為他們不知道如果受處罰的次數多了,會不會被取消了資格,若是這樣的話,那們還要回到以前的日子裏去。一隻能吃兩頓飯,還不管飽,哪裏像這裏,一三頓不,還頓頓見肉,又有新衣服穿,又有月薪拿呢?

    原本目光正緊盯著眾人,指出他們的錯誤所在,但當餘光中突然多出了三道曼妙的身材之後,楊晨東徹底的無法淡定了,在他的視線之中,三位美女有如仙女下凡一般的一一向他走來,直敲得他心跳開始加速,臉上也開始變熱了許多,便是目光也變得癡迷了。

    楊晨東那真愣愣的表情,看著三女不由心中就是一樂,還是與他最為親近的巧音慢走上前,俯耳著,“少爺,你那哈拉子都快留出來了哦。”

    “啊!哦哦。”頓覺失態的楊晨東連忙抬手向嘴角上擦去,可哪裏能擦到什麽,這才知道巧音在逗弄自己。當下不免尷尬的著,“音兒呀,你又調皮了。”

    “哈哈哈。”眼見楊晨東真的做出了去擦嘴的動作,巧音笑跳著跑開了,這一幕也引了楊朵和胡嫣兩人的捂嘴輕笑。

    “哼!竟然敢笑本少爺,為了懲罰你們,來人呀,畫筆伺候。”楊晨東眼見三女這般的美貌,個個氣質不凡,當真有一種百花爭豔之感,便心生了將其畫下,永留紀念的想法。

    楊晨東這一喊,虎芒便早就一轉身消失而去,待在出現的時候,手中抱著一個木架子,那正是按著六少爺要求弄的所謂的畫架。

    楊晨東會畫畫嗎?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做為一名狼牙中優秀的對外行動組成員,畫畫是一個必須要掌握的技能。其中他最為拿手的就是素描。

    所謂的畫架也正是按著素描的標準來準備的。當畫架被擺放在那裏的時候,楊晨東手握著大倉中拿出的硬鉛筆,讓巧音在麵前站好了,這就開始揮臂如雨,僅僅幾筆落下之後,一個大概的輪廓就躍然於紙上。

    巧音也是第一次看到少爺畫畫,出於絕對的信任,她站在那裏動也不動,倒是楊朵和胡嫣兩人暫時沒什麽事情,走上前來湊著熱鬧。

    當兩人來到了畫架之前,一眼落下看去的時候,原本玩味一般的眼神馬上就變成了無比的驚訝。

    寥寥幾筆之下,一條起伏彎曲的線條便已然被勾勒了出來,形體、結構、特征、節奏、韻味的一一展現之後,巧音便似活靈活現的出現在了紙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