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楊朵,此時心中緊張萬分,她不知道一會見了楊晨東應該些什麽,她認為自己的所為已經給楊家丟了臉,她還沒有做好思想準備呢。

    馬車終於還是停了下來,就停在距離楊晨東處不遠的地方。由這裏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一身青衣的楊晨東座在一把太陽傘下麵,悠閑的喝著茶水,目光時不時的會看向場中,但凡發現有人站著的時候在偷懶,就會遠遠的喊上那麽一句。

    每當這個時候,那被喊之人就會將身體繃的直挺挺的,好像整個人的麵貌都在瞬間改變了一般。

    “籲!”隨著楊六的一聲喝叫讓馬車停下,也將楊晨東的注意力給轉移了過來。隨後他就一臉笑意的迎了過來,一邊走還一邊著,“七姐,你可是想死六弟了。”

    著話的工夫,楊晨東已經來到了馬車之前,隨後大手一伸就將轎簾給掀開,然後笑著伸出了一雙大手向那轎中人就摸了過去。

    這原本是楊晨東歡迎七姐的一種方式,是希望通過開玩笑的形勢讓對方放鬆。心思慎密的六少爺如何不知道在王家的這些年,七姐一定過的不好,做事情怕也也養成了謹慎微的習慣,以這樣的開玩笑的方式歡迎,就是為了放鬆七姐的心情。

    隻是萬沒有想到,手是伸出去了,也抓到了人,可怎麽看這個人是如此的陌生呢?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

    一雙眼睛很大,睫毛很長,此刻正一眨一眨的看著自己,那即可愛,又很有肉的臉就似是紅透了的蘋果一般的通紅。

    事實上,胡嫣是真的沒能想到會有這麽一出,此時也一樣被眼前的一幕給嚇到,當她雙腋之下被插著一雙大手的時候,此刻早已經花容失色。

    “唰!”楊晨東的反應不可謂不慢,感覺到抓錯人的時候,連忙就將手迅速的縮了回去,接著還馬上低頭致歉,“對不起這位姐,我以為是我七姐呢。”

    “我在這裏。”一道怯懦的聲音響起,楊朵在還是一臉驚慌的胡嫣身後冒出了頭來。“六哥兒,這位是胡嫣姐,是胡長寧大人的千金。”似乎是感覺到了那一絲尷尬的氣氛,楊朵就連忙介紹了胡嫣的身份。

    聽到七姐,此女就是胡嫣,楊晨東不由就多打量了幾眼。果然是大美女一位,論姿色倒是與趙麗穎相近,但身體更加的豐滿。

    “原來是胡姐,失禮了。”楊晨東反應何其之快,在知道了胡嫣的身份之後,馬上改為了一幅彬彬有禮的樣子,讓人就是想發火都發不起來。

    楊晨東主動道了歉,反倒是讓胡嫣有些不好意思了。人家的確不是有意的,在加上她從受到的教育,那怎麽也是大家閨秀,當然不好在這樣的事情上指責什麽對方了。

    雙臉含羞,紅如晚霞,胡嫣輕道了一聲,“六少爺好。”

    “你好,你好。”楊晨東很快就恢複了自然,笑著答應了一句後,然後再一伸手,便扶著已經擠上前來的楊朵下了馬車。至於胡嫣,楊晨東不好在冒犯,這就伸手接過楊六遞來的馬凳,讓她順利的自己走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