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長寧的這種目光可是嚇壞了胡嫣,好似是心中所想被人猜到了一般,讓她一時間羞紅滿麵,都不知道要些什麽了。

    好在的是,接下來胡長寧開口了,“好吧,即是如此,我就派高升隨你一同前去。想必有他跟著,那王苟也不敢不放人的。”

    有了胡長寧支持,胡嫣相信一定可以帶楊朵去楊家莊了,當下就是高興不已,喜悅的著,“父親最好了。”

    “嗯。父親一向就是最好的人。但你要記住,這一次去一定要帶衛生紙回來,莫要玩的開心把正事給忘記了。”胡長寧決定還是要提醒一下女兒,莫以為真的是去相看六少爺而把其它的事情忘記在了腦後,那就真的得不償失。

    “是,父親請您放心好了。”胡嫣拍著那高聳的胸脯保證著,然後就是一臉笑嘻嘻的模樣。

    胡嫣去準備了,還要與青暫時的告別。很遺憾,這第一次去見六少爺不能帶著她,這也引得青在床上更加的傷心。在心中更是姐有異樣沒同性。

    院外的胡長寧也叫來了高升,讓他配合姐去做事。隨後心中有些倀然的想著,女大不中留啊!

    楊家莊。

    大院之內,五十名男孩和女孩正在這裏進行著集中的培訓。

    按著楊晨東的要求,要求都是在十四歲到十八歲之間的,且個個身材都很不錯。女的婀娜,男的挺拔。

    大大的表揚了一番巧音之後,又讓易秋兒做了一頓好吃的給這百名少男少女,讓他們充分的體會到了溫暖的感覺。

    隨後還拿出了早就整理出來的服裝。當所有人都換上了新衣之後,個個都有如變了一個人般,顯的是那般的精神和靚麗。

    “不錯,你們這些人外在條件都很好。但這還不夠,如果在接下來的培訓中,你們無法合格的話,那一樣還是會被淘汰,明白嗎?”楊晨東有如一點沙場點名的將軍一樣,站在百人之前,聲音如洪。

    “明白。”少男少女們都是一臉緊張的回答著。

    在這裏,有新衣服穿,頓頓還能吃到肉,且這個菜品還十分的鮮美,每個月下來還有二兩的銀子拿,這種新的生活讓他們一個個都充滿著憧景。

    感受到了這些美好之後,便是讓他們離去怕也是不肯的,哪裏還會不好好的表現一番呢?

    “腰站直,目視前方,嘴角呈四十五度角,保持微笑記住,客人就是上帝,但凡是來我們這裏消費的都要盡可能的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的滿意就是我的滿意,明白嗎?”楊晨東的聲音回響在整個後院的操場上。

    “明白。”一百人齊聲的回答著。

    “少爺。”虎芒突然出現,隨後就半跪在了楊晨東的麵前,“七姐來了。”

    “七姐嗎?”楊晨東的臉上現出了一道溫柔之色,與之剛才向那百人訓話時表情完全的不同。“七姐也不是外人,請她來這裏好了,順便看看這些孩子們,心情或許能更好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