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接過了瓷瓶,胡嫣生氣的轉身就走,連個謝字都沒有。

    高升似乎已經習慣了被這樣對待,隻是笑了一笑後就又站在了原地。而此時,身後突然間響起了咳嗽聲,警覺性的猛一回頭,看到來人之後,忙恭敬的行禮道:“大人。”

    “嗯?姐剛才找你做什麽?”來人正是胡長寧,此時他正一臉便秘的表情。

    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下朝之後他就被母親胡於氏給叫了過去,是要他想辦法在弄一些衛生紙來,這一瞬間可是難住了胡長寧。

    原來,昨楊家送來衛生紙之後,原本管著後院的胡王氏是準備將其放入到家中的倉房,但被正趕來的胡嫣給取走了,隨後她用了,效果的確很好,就把剩下的那些東西送給了母親還有奶奶胡於氏。

    有了孫女的推薦,胡於氏讓人也驗證了此物的妙用之後,便把餘下的那些衛生紙都送到了自己城中的親戚那裏去。這也是老太太一向的行事風格。或許是因為出身卑微的原因,胡於氏一向對親戚十分的看重,一旦有什麽好東西了,就會馬上著人送過去。

    衛生紙也是一樣,除了留下一包之外,其它的都送走了。偏生的胡濙下朝歸來問老夫人衛生紙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麽存貨的老太太隻好把任務交給了自己的兒子,還要多弄一些來,還有一些親戚沒有分攤上。

    在胡於氏的眼中,兒子可是錦衣衛的鎮撫使,是沒有什麽事情可以難住他的。

    胡長寧接了任務之後的確沒有著急,派出了府中的管家前往城南十五裏的楊家莊去討要。讓人想不到的是竟然是空手而歸。按著管家又,不僅是胡家,朝中很多大臣都派了管家前往,但都沒有在帶回一包衛生紙出來。

    已經答應了母親的胡長寧便有些著急起來。想到即然東西是女兒孝敬給老太太的,那她手中應該有些存貨才是,這便不得不硬著頭皮找上門來。

    若是往常,這樣的事情,胡長寧保證自己開口女兒就會答應,他們父女間的關係可是一直很好的。但是這一次他心中沒有底氣了。昨才剛剛懲罰了人家,現在張口實在是沒有什麽把握。

    縱然是沒有把握,一向極具孝心的胡長寧還是決定再去試一試,總不能讓母親失望不是。

    胡長寧還在想著如何開口的時候,麵前站著的高升已經回答道:“大,姐找我要創傷藥。”

    “創傷藥?青傷的很重嗎?不過才是兩軍棍罷了。”胡長寧很不以為意的著。

    高升聽聞心中不由腹議著,兩軍棍打在軍人身上或許不算什麽,但對於細皮嫩肉,又極得姐關照的青而言,那已經是很重的懲罰了。

    心中這般想著,嘴上確不能這樣,他也隻得一臉凝重的表情道:“青丫環是第一次挨軍棍,在加上這兩棍沒有一點的水分,會受傷也是在所難免的。”

    “什麽?一點水分都沒有嗎?我你們也是的,那是一個丫環,不是你們這些皮糙肉厚的當兵的,哪裏能同等的對待。”裝成非常生氣的樣子訓斥了高升一句,胡長寧就順口著,“行了,我進去看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