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輪的勸降聲,外加火箭筒的強大威力震攝下,終於有聰明的士兵發現力有未逮,有了第一個人將武器扔到了地上,隨之就像是傳染一般的有了第二人,第三人

    被嚇到的旗山士兵們,先是一個個,後是一群群的扔下了手中的武器抱頭走出了軍營,整個一戰,竟然沒有在打過一槍,發過一炮就如此簡單的結束了。

    這固然有強大武器威懾的原因,可更多的還是旗山士兵心中已經對尚氏王朝生出了怨念,他們吃不飽飯,穿不上衣,這樣的軍隊早就沒有了什麽士氣,還能指著他們去打什麽勝仗嗎?

    從李輪的口中知道,旗山軍營共有軍將兩千餘人。肖峰就命令已經入城維持治安的輔兵中抽調五百人出來,過來接收俘虜。同時封閉旗山城,隻許進不許出,連夜對整個城中進行檢查,但凡有危險分子存在,殺!

    但同時也規定士兵不得去騷擾普通百姓,但凡抓到,軍法處置。

    占城後維持和平的軍事演習已經不知道搞了多少次,放在旗山這裏不過是將演習變成了實戰而已。隻是早有各種準備的冷鋒們做起來依然是輕車熟路。僅僅幾個時過去了,旗山城的治安得以重新的恢複,甚至還有些膽大的百姓還敢出現在早市之上繼續做著買賣交易。到得放了大亮太陽升起的時候,一麵斬新的五星紅旗插在了旗山的城牆之上,代表著從這一刻開始,這裏歸由楊晨東體係之下了。

    “著人把消息告訴高雄上尉,在轉告給六少爺。同時各排長班長開會總結點評一戰的經過,指出自己的不足。”肖峰按著楊晨東所訓練的,戰後必有後結的思想進行工作。

    總結,是一個可以讓人迅速成長和變強的手段。事實也證明,大戰後大總結,戰後總結,就可以讓更多的潛在問題暴露出來,對於下一戰應該怎麽打指出了更加正確的方向。

    皇宮大殿。

    眾臣們已經來到了早朝之上,隻因皇上還沒有來,眾臣子們便是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閑聊著。

    “李大人,你昨可收到了楊洗馬送來的禮物嗎?”人群中傳出了一道並不算多突兀的聲響。事實上,每一次早朝之前像是這樣的聊也是習以為常了。

    “張大人呀,那是什麽禮物,不就是那個用的衛生紙嗎。”李大人輕搖著頭,一幅張大人大驚怪的樣子。

    “哎,那個用也分很多種?我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一定沒有用過那個東西。”張大人一幅很神秘的表情著。

    “我是沒有用?怎麽,難道你用了嗎?”李大人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張大人的話給勾了起來。

    “當然用了,這還多虧我的夫人。東西送來的時候,她正好肚子不舒服,便隨手拿去用了,結果一回來就和你這個東西的妙用,當真是即舒服,又柔軟的很。我不相信,便用過了一次,哈哈,就此便決定,以後那個之後全數用這個衛生紙了。不僅如此,我稍後下了朝,還會派人去楊家莊找一個楊冼馬,在要一些過來。”張大人一幅過來人且得到了好處的樣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