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李輪的反應也不算是慢,但來人反應更快,不等李輪將挎在身上的戰刀抽出來,一把黑漆漆的槍口已經對準了他。不僅如此,還有數個黑洞洞的槍口也同時對準他的一眾屬下們。

    “都不要動,投降免死,反抗者殺!”洪亮的聲音傳來,那正是一連長肖峰的喊聲。

    聲音一落,“叭!”槍聲響起,就見屋中一名第一尚氏王朝的士兵捂著胸口,一臉不甘和震驚的向地上倒去。而在他的手中,一把長刀已經拔出,正欲向著前方砍來。

    一名冷鋒感受到了危險與殺氣,毫不猶豫的開槍結束了這名想要反抗的敵人的性命。

    槍聲在房間中顯的是那般的響亮,隻是在夜風呼嘯的晚上,聲音根本無法傳出去多遠。

    死了一人,頓時房間中變得安靜了許多,隨後隊長李輪感受到生命受到了威脅,不想在有兄弟死在這裏,當下就急急的喊著,“都聽我的,都不要亂動,把武器拿出來扔在地上,我想這些人即然了投降免死,應該是到做到的吧。”

    “不錯,我們會遵守承諾,前提是你們也要聽話,若是有歪心的話,那人就是你們的下場。”肖峰看著李輪的表現,滿意的點了點頭,但為了不在出問題,最後還是免不了威脅對方一番。

    當那黑洞洞的槍口再次向身上瞄準的時候,李輪就感覺到全身一緊。剛才那一幕他可是看的清楚,這黑色的鐵家夥可以輕易的取人性命呀。不想死的他連忙將身上的戰刀連同刀鞘一同扔在了地上,同時雙手抱頭蹲了下去。

    有了李輪的帶頭,其它十八名兄弟都是有樣學樣的將武器扔下,抱頭蹲在了地上。

    “很好。”肖峰口中誇獎了一句,隨後向著一旁的冷鋒做出了示意。當下幾人拿出了身後背包中的繩索,將包括李輪在內的十九人給綁了一個結實。

    剛剛做完這些,屋子房門再度被打開,由外麵走進來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冷鋒士兵,他筆直的站立後行了一個十分標準的軍禮道:“報告連長,城門已經被城內潛伏的兄弟打開了,二排三排還有三連以及一千輔兵都已經入了城。騰山連長請問,是不是可以對城中的軍營展開圍攻。”

    “可以,一切按照計劃進行。另外,告訴兄弟們,輔兵不要參與戰鬥,去城中維持治安,隻要百姓不鬧事,呆在家中,就不能傷及他們,城中多數都是漢族人。”肖峰回以一個軍禮答複著。

    “是。”回以一軍禮的士兵轉身去傳命令了,肖峰也準備去帶人執行作戰計劃。此時,蹲在地上的李輪話了,“這位大人,你們可是對麵的海盜嗎?”

    “怎麽?你有什麽問題?”肖峰回身而問,眼中閃過了淩厲的神色。

    海盜一詞自然是他所不喜的。隻因六少爺了,現在不易暴露自己的實力,這才不得不以海盜自居。

    感受到肖峰的眼神似乎可以殺人,李輪本能性的低頭躲閃著,然後用著很的聲音著,“如果你們真的能不傷害城中的百姓,我願意給你們當向導,軍營中有很多我的兄弟,我想我可以去做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