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了邵玉雪的緊張,一旁的丫環薇打氣的著,“姐,你不必如此的,盡可以放鬆。想不知道多少貴族的公子少爺花錢去了百花堂,不就是為了見姐一麵嗎?這個六少爺也一樣是男人啊!想必和他們也是一樣。”

    “不!不一樣!”雪娘子竟然出聲反駁著。“楊報上的精彩故事,你不是沒有看過。還有今你哼過的那首曲子,那感人的愛情故事,能寫出這些東西來的人,怎麽可能與其它的公子少爺一樣呢?不一樣的。”

    還未見麵,楊晨東在雪娘子心目中已然就變得高大了起來,僅此一點,也就不怪她會如此的沉不住氣,如此的緊張了。

    微眼見姐似乎有些魔障了,便想出言在安慰幾句,但此刻屋外已然響起了腳步聲。隨後一身青衣的楊晨東在丫環巧音的陪伴下走進了偏堂。

    臉上帶著淡然的身份,下鄂微微揚起四十五度角,那梭角分明的臉龐,尤其是臉上自信般的微笑,更像是有一種魔力般的將雪娘子還有薇的目光深深吸引著。

    巧音此時也注意到了兩女的表現,當即是驕傲的一昂頭。在她眼中,六少爺無疑是最完美的男子,其它的女人這般的看待自家的少爺完全就是應該的,也是合情合理的。

    她們打量著楊晨東的同時,他也在看著兩女。尤其是那雪娘子竟然給他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仔細體驗一下,方才感覺到,此女長的竟然有後世女星許晴的影子,尤其是臉龐處那兩個淺淺的酒窩,更使其神似不少。

    擁有著類似於許晴的容顏,皮膚白暫如雪,但在年紀上又更加的年輕,且身上還有一股妖嬈的氣質,讓男人見了之後不僅會柯爾蒙激發,會產生出一種十分原始的舉動。

    好在的是楊晨東自製力足夠的強大,在身體有反應的瞬間就給壓製了下來。隨後露出了一個極富魅力的男性微笑,來到上首位置座了下來,手中的月牙骨折扇打開,輕輕扇動著,一幅翩翩俊公子的模樣。

    直到楊晨東尋著椅子座了下來,雪娘子這才轉醒,想著剛才的表現,不由一陣的羞意與臉紅,隨後身子就是一矮,彎腰行禮道了一聲萬福,“奴家董含雪給東帥請安。”

    “請起。”楊晨東笑著伸出虛空一扶,雪娘子趁勢站起了身體。隨後眯笑著的六少爺笑道:“久聞雪娘子素有美半城之稱,且精通於曲調之美,不知可否有幸聽一曲外之音呢?”

    楊晨東的投其所好,讓雪娘子麵色一鬆,她最怕就是對方會以身份來事,如此本是賤籍的她便不知如何自知了。這主動起了音律一道,倒是讓其心美不已。

    “如此,奴家獻醜了。”對於楊晨東的要求,雪娘子可是不敢拒絕的,更不用今還是主動求人,就更需要放低些姿態才是。

    雪娘子輕聲細雨的答應了一聲,隨後施了一禮後向著隨身丫環薇道:“準備古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