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看著丫環那滿頭大汗,一點也不矜持的樣子,胡嫣佯裝成什麽生氣的樣子嘟著嘴怒斥著:“你難道不知道什麽叫做持重,什麽叫做矜持嗎?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哪裏有胡家丫環的樣子,虧得你還跟了我那麽長時間,怎麽就學不會呢?”

    胡嫣還一幅逮著機會要好好教教青做人的樣子。哪成想,青根本就不聽這些,而是用著一雙明亮烏黑的大眼睛向著胡嫣著,“姐姐,昨晚上東帥去花街了。”

    “什麽?”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破了功,讓原本還想擺出姐身份的胡嫣頓時變了另外一個樣子,原本嘟著的嘴已經張大,可是接下來確是猛然合緊,用著幾近咬牙切齒的聲音著,“沒有想到,他他也是那般不知廉恥的男子。”

    “啊?”原本還想來此邀功的,也是證明一個自己這個“包打聽”身份的名符其實。不成想,一句話竟然讓姐誤錯了意思,青這才連忙改口的著,“錯了,錯了,東帥是去了花街,但非是尋常的煙柳之地,而是去了九藝坊,不僅如此,還在那裏高歌了三首曲子,聽每一首都聽的人心曠神怡,心神震撼呢!”

    這一回,青是不敢有絲毫的保留,一口氣把打聽到的都了出來。

    “什麽?他還會唱歌?他懂音律?”此時,胡嫣方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楊晨東。但此刻她是不會認錯的,因為她的身心已經被一個更好的話題所吸引。

    “不僅懂,聽其中有一首曲子講的還是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呢,講的是在很久以前,有一個火器營,旁邊住著鬆老三一家,他們無所事事然後其中有一位叫六的男子和一個叫大蓮的女孩”

    青也是一知半解,並沒有完全的聽明白,也隻是聽了別人的複述,過他人之耳的東西原本就不是很清楚。

    胡嫣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還是聽出了一個大概,“他就是六少爺,這個六莫非指的就是他,那個大蓮難道是他在建寧認識的哪家女孩嗎?隻是以故事演樂,他真的懂嗎?”

    “我打聽到的人告訴我,東帥不僅懂,還非常的厲害。一曲下來,便是那有著美半城之名的香娘子都汗顏無地,主動的把場台讓了出來,退到了下麵在也沒有臉麵走出來了呢。”青想著自己花了一點碎銀子,聽到了昨晚正巧在九藝妨的那位書生所陳述事情的經過時,不免內心是激動不已,這位東帥,還有什麽是他不會做的呢?

    “有這樣的事情?”胡嫣自然也是瞪大著眼睛,一臉的喜色,感覺就像是她做了什麽豐功偉績一般。

    “當然了。我還聽,百花堂的花魁,另一個有美半城之稱的雪娘子已經做著轎子向城南的楊家莊趕去了,是要拜師學藝呢。”青是越眼睛瞪的就是越大,那完全是一幅與榮有焉的表情,好似被拜師的那個人就是自己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