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王思倒也磊落,直接就站身而起。不僅叫了一聲好,同時還帶著感歎和一絲歉意的著,“之前是王思看了六少爺,在這裏誠摯的給你賠個不是,希望六少爺不要計較。”

    “哈哈,計較什麽?起來你也是有功。若非是你如此相激的話,怕是本少爺也不敢上台來獻醜呢。”楊晨東沒有絲毫怪罪之意的哈哈大笑著。

    王思也是一個妙人,當下笑道:“那我們豈不是沒有這等耳福,可以享受到這般美妙的樂曲了嗎?哈哈哈!”

    頓時兩人是相逢一笑泯恩仇,當下引得其它人是紛紛叫好。

    受氣氛所染,魏國公之子徐承宗也站起了身,他的年紀明顯比楊晨東要大上一些,但依然還是抱拳著,“六少爺,徐承宗少有佩服的人,你就是其中一個,有禮了。”

    “徐大少有禮了。”楊晨東沒有想到徐承宗會在此時站起,這可是國公之後,而且會是下一個魏國公,當下不敢怠慢的抱手還禮。

    另一邊,英國公張輔的次子張德也起了身,同樣抱拳施以一禮,“六少爺,你所演奏和樂曲的確是通穀易懂,且朗朗上口,張德有意結交你這個朋友,但不知道可否還有其它的曲目可供人一賞呢?”

    張德此話一,頓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楊晨東的身上,便是香娘子也是滿臉的期盼之意。

    “哈哈,還沒有盡興嗎?”楊晨東聽後倒是爽朗的一笑。想著打鐵要趁勢,趁著這些人對於新樂曲能夠接受之即,應該在推出一些才是。當下便重重點了點頭,“好,即是如此,剛才張二少也了,交個朋友,即是如此,下麵就把一首《朋友》送給大家。”

    一笑而過的楊晨東當下又拿起了挎在身上的吉它,開始輕輕彈奏起來。“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著什麽,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一段看似很是平和的樂曲,倒出了一個人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隨後聲音突然高昂,目光也向著張德、徐承宗、王思、楊陽、虎芒、楊二還有場中的眾人身上一一看去的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每當楊晨東的目光落在誰的身上時,頓時那個人不由就是身子一挺,在為得到了六少爺的目光而激動著。

    這可是周華健當年的成名曲之一,此曲一出,自然無與爭鋒,僅是在兩遍之後,台下應喝的人是越來越多,甚至很多人眼中還隱隱的閃著一絲的淚光,似乎從這一曲中重新體會到了朋友的含義一般。

    《唱臉譜》《探清水河》《朋友》三首新曲子一出,所有人在看向楚非凡的時候,目光中更多了一道崇拜之意,也不知道是誰率先喊了那麽一聲,“東帥!東帥!再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