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四處觀賞的時候,楊晨東就已經被領到了一個方桌之前,那上麵擺好了一些瓜果和茶水,且位置也算是靠近場台(藝姬表演的地方)雖然不是最近,但也算是不錯了。

    楊陽很自然的在那裏座了下來,隨後目光就開始遊離著,還不心的看到了好幾個熟人,揚揚手打了招呼。

    看著楊陽那明顯有些炫耀的表情,楊晨東無奈般的搖了搖頭,“四哥,你做什麽呢?”

    “和熟人打打招呼。哎,六弟呀,你是不知道,平時我可是很少能座到這樣的位置,哎呀,能座在這裏僅是桌麵費就是二十兩銀子呢。”楊陽一邊講解著,一邊有些心疼的著。

    “嗯。看似也是值得的。”楊晨東也打量了一下四周,看著這裏的環境,還算是滿意的點了點頭。心中也開始衡量著與自己裝修的圖紙比,是不是還有什麽可以改進的地方。

    看著楊晨東絲毫沒有心疼的樣子,楊陽放下了心來。雖然是自己的親弟弟不假,但終花的是人家的錢,要一點不虧心是不可能的,他就感覺到自己是在拉大旗扯虎皮。而為了顯示自己存在的必要,主要也是為了不愧對六弟,他心的指了指距離更近場台的那兩張桌子道:“六弟,看到那兩張桌子上的人沒有?”

    楊晨東的目光隨之而動,視線之中兩張桌子上分別的座著兩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他們錦衣綢緞,神態居傲,看似是目空一切。

    知道六弟這是在注意著他們,便嘿嘿一笑,湊上近前聲的介紹著,“東邊那看似稍微年長一些的公子就是徐承宗。西邊的那一個名叫張德。”

    “哦!”楊晨東眉毛一揚,“可是魏國公和英國公的後人?”

    “六弟果然門清呀。徐承宗便是現在魏國公徐欽的長子,如今他身體不太好,都會傳爵位給此子的。那個叫張德的不過是英國公張輔的次子,估計是承接公位沒戲,但聽與其長兄張懋的關係不錯,想來也應該是一生衣食無憂。”為了討好自己的六弟,或者是為了可以有更多的銀子可花,楊陽是知道多少就倒了出來了多少。

    楊晨東一邊聽著一邊點著頭,這兩個人他都是知道的,且之前安全局就曾做過一份詳細的調查。

    魏國公徐欽,中山王徐達之孫。

    當初徐達可是素有大明開國第一功臣之稱,他的子孫自然是享受著極其尊貴的地位的榮耀。

    隻是後人終是後人,並沒有出什麽真正的能人,在加上曆代皇帝都擔心他們會功高震主,一直就在壓製著使用,更難有一番作為了。而如今的徐欽身體也很不好,在家臥床養病,做為其長子的徐承宗繼位的呼聲是越來越高,此人的地位也自然是隨之水漲船高了。

    至於另一人張德,他乃是英國公張輔的次子。之前就提過張輔此人,立功不少,堪稱一代名將。隻是如今宦官當道,確是被壓製的不輕,有關此事,前麵章節中曾經介紹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