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的打臉!

    楊晨東剛站出來,就給了幾位楊家男丁臉上一巴掌。一臉質問的表情,讓幾位楊家兄弟都不由老臉一紅。

    老四楊陽此時正將頭深深的埋下。就在昨,他還質疑楊晨東管不了七妹的事情。可人家一早上就去打了王苟,甚至連他那不像話的老母嚴氏也給了一馬鞭,偏生的到現在還是一點事情都沒有。

    楊晨東用實際行動表明了他為悍衛楊家權益的決心。相比之下,做為四哥不僅沒有去支持,反而還一直在質疑,如今想來,果真是讓人汗顏與羞愧呀。

    不止是老四楊陽,便是老大、老三、老五這一會都是滿臉通紅,顯然他們也知道在這件事情是自己是有些理虧的,此時是無法反駁什麽的。但隻有老二楊讓還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著,“六子,你這話就不對了,嫁出去的女人潑出去的水,她們已然出嫁,就不在是我楊家的人,生活的好與壞與我們又有什麽關係呢?”

    “放屁!”

    震怒一喝,楊晨東這是真的生氣了。而這一聲喊,也是讓眾人吃驚的同時,更是無法理解。楊晨東可是十三歲就中了秀才,現在更是被皇上親賜了舉人的身份,那如此地位下怎麽可以口出汙言呢?

    眾兄長姐姐們都有些無法理解,隻有巧音、虎芒還有幾位楊家家丁一臉理所應當的樣子。他們的主子就應該是這樣,該賞賞,該罰罰,該樂的時候樂,該罵的時候也要罵呢。

    現場在這一刻安靜了下來,但也就是兩息之後,已經變得一臉憤怒的楊讓突然就跳著腳向楊晨東咆哮著:“六子,你剛才什麽?竟然敢如此的對你二哥不敬,該打知道嗎?”

    一邊喊著,楊讓就果真的向著楊晨東所站之地衝了過來。隻是虎芒還有楊五和楊六早就組成了一道人牆,堵在了楊讓的麵前,讓他根本無法靠近六少爺。

    沒有辦法衝上去,楊讓心中的怒火得不到發泄,便張牙舞爪的向著三名楊家家丁身上撓著,幾下的工夫,弄得衣襟破開,活脫脫就像是一個村婦在撒潑打架一般。

    “夠了,你們三個讓開,我倒要看看本少爺這個好二哥是怎麽動手襲擊朝廷官員的,哦,對了!還是高他一級的朝廷官員。”看著楊二那氣急敗壞的樣子,楊晨東怒從心頭起,大喝了一聲。

    命令下達就必須執行。虎芒三人聽到之後就向一旁閃開,根本沒有提防的楊讓一下子撲了個空,窟通一聲就趴在了地上,與地麵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

    “噗!”幾位楊家姐姐終於再也忍不住,捂著嘴輕笑了起來。

    被人笑話了,楊讓感覺到臉麵上過不去,這就連忙的爬了起來,想衝楊晨東衝來。

    早就看出楊讓的色厲內荏,楊晨東一聲冷笑,“來呀,打我一下試試,看看門外的東廠番子會不會抓你去詔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