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這些,楊晨東拿起茶杯就喝了一口,嘴角還抖動了幾下,給人的感覺好似十分心疼一般。

    如果是真有三十萬兩投資的,白給出一成份子那還真不算少了,粗略的算一下,估計每月得到的最少也有三千兩銀子上下了。這讓王振知道了楊晨東氣魄。

    “那不知道需要本公做些什麽?”王振可不認為上會白掉餡餅,如果沒有好處給對方的話,就算是暫時的聯合,也必將不會長久。

    “王公公痛快,我需要的是安全。需要王公公保護神仙居和下貿易商行的絕對安全,至少不能有人這裏鬧事。另外就是進貨的時候大多都是由外夷而來,我已經吩咐他們運到最近的津衛,如此由那裏到京師的一路安全還希望王公公能給出保障,當然,兄弟們的茶水錢也會一分不少的拿出來的。”

    楊晨東就等著王振問話呢?付出就要有回報,這本就是一個交易罷了。盡管以楊晨東現在的實力,一旦露出獠牙的話,保障安全也不是難事,但那些可是私兵,是不能示人的,至少現在還不行。

    王振聽著楊晨東提出的要求,略一沉吟,感覺到這並不是什麽難事,他隻需要給東廠和錦衣衛打上一個招呼,便不會有不長眼睛的人前去鬧事了,如此就可以幹得一月最少三千兩銀子的收入,一年就是三四萬兩,這怎麽看都是值得的。“好,成交。”

    “王公公痛快,來,下官以茶代酒,敬您一杯。”楊晨東也是滿意的大笑。

    “哈哈,好。”王振心情似乎是不錯。在他眼中,楊晨東就是一個財神爺,與其處好關係,那是兩利的事情,他當然高興。而從始至終楊晨東未流露出一點要加官進爵的意思,隻是一幅商人的嘴臉罷了,這更讓王振放心。

    王振喜歡權、錢。但一定要最喜歡的當然還是權力。在這一方麵,楊晨東沒有絲毫要與其爭奪的意思,隻有利益,沒有紛爭,王振當然是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裏了。

    滿意的王振離開了。楊晨東看著前來收拾桌子的巧音著,“去,把那套茶杯給扔掉。”指著王振用過的,六少爺一臉的嫌棄。

    若非是自己實力還太弱的話,又不想讓大明子民因自己受戰亂之苦,這樣的委屈事楊晨東才不會隨意做出的。

    “是。”巧音乖巧的答應著。然後又是抿嘴一笑,顯然對於六少爺有時候表現出來的肚雞腸感覺到可笑。

    “呦嗬,長本事了,竟然敢笑本少爺,即是如此,準備好打屁屁了嗎?”注意到巧音在那裏輕笑,重要的是到最後都笑的花枝招展,全身顫抖了,使得那高聳的雙、峰也跟著在不斷的抖動著,給人視覺上強大的衝擊,便讓楊晨東止不住有些手癢,就想用家長來懲罰。

    所謂的家法,這是楊晨東自己的,那就是打屁股。自從一次無意玩鬧中打了巧音的屁股之後,楊晨東就喜歡上那種肉肉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