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待那老婦來到了院前,看著王苟那失魂落魄的樣子,手中還捧著三顆帶血的牙齒時,當下就如被點燃的炮仗一般,立馬發出了一聲尖叫,接著是麵露狠色,“賊子,我與你等拚了!”

    老婦倒也是有些膽量,著話,一頭就撞了過來,那樣子分明是要想與來人同歸於盡一般。

    “滾開!”一旁的虎芒早就手癢的難受。隻是六少爺沒有下令,他不敢動手。現在那老婦衝了過來,像是毆打女人這樣的事情怎麽能讓六少爺動手,他當仁不讓的走上前去,抬起一腳就踢了過去,強大的力量下,那老婦撲通一聲倒飛了出去,足足飛起三四米遠後這才落到了地上。

    這一腳虎芒也收著力呢?他也知道今的事情以教訓為主,是不能夠殺人的,不然麻煩不會。但就算是如此,一腳下去,也讓王苟的母親嚴氏臉色上是痛苦萬分,一落到地上之後就有如殺豬一般的狼嚎了起來。

    “啊呀,殺了人,殺人了呀!”座在地上,忍著身上傳來的巨痛,嚴氏的雙手不斷向地麵上拍打著,完全就是一幅潑婦的形像。

    “還敢叫,在抽她一鞭子!楊晨東很是厭惡的看了一眼嚴氏。就在剛才楊朵無意中抓他手臂的時候,讓他看到,六姐那原本潔白如藕的玉臂上此刻盡是淤青,如果所猜不錯的話,應該都是用力掐擰留下的痕跡。且大多應該就是這個老婦的手段。

    即是這樣,楊晨東哪裏還會饒了對方,隻是多抽一鞭子罷了,如果可以,他甚至都想直接殺人,以泄心憤。

    “不要呀。”看到六弟還要打自己的婆婆,楊朵原本蒼白的臉色更是無一點的血色,是當真的嚇壞了。

    虎芒隻聽六少爺的,有了命令就必須去執行。二話不中,上前兩步,一馬鞭就抽了過去,正中那嚴氏的麵部,一道血淋淋的口子由額頭連接到了下巴,十分的明顯。隨後,鮮血也由那傷口中向外不斷的溢出著。

    這一鞭子的疼痛感遠超剛才那一腳的力量,痛得嘴直抽抽的嚴氏果然不敢大叫了,隻是當她手向傷口上摸去,碰到的是殷紅的鮮血時,這一刻他是神色巨變,人一瞬間就要暈倒過去。

    “不許暈,不然打也要把你打醒。”楊晨東打人隻是手段,教訓他們要對自己的親姐姐好一點才是目地。在此之前,任何人都別想暈過去裝傻。

    果然,頭一晃就想歪倒的嚴氏,猛一聽楊晨東之言,登時就來了精神,強撐著身體不敢向地上倒去。

    要惡人還需惡人磨,這話在有些時候還真是有些道理。楊晨東一進院裏來的一係列動作,還真是嚇到了王苟和嚴氏。

    見到兩人都安靜了下來,還用著恐慌的眼神看向自己,楊晨東就是一聲冷哼道:“你們聽好了,本少爺楊晨東,是楊家的六少爺。楊朵是我的姐姐,你們竟然敢欺侮她,這就是對我們楊家的不敬,今我代替我以故的父母來教訓你們。如果你們以後還敢這般的對我姐姐,下一次就不是教訓這麽簡單了。當然,你們可以不信,但我要,想去試一試的後果非是你們可以承擔的,畢竟命隻有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