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著這些,想著在後世社會,都男女平等,女人能頂半邊。可是真實情況,女人都被寵得上了。稍有不順,那就是以離婚相威脅,以至於有些大城市的離婚率竟然都高過了結婚率。而就算是那樣,女人心中依然是不平衡,認為自己運氣不好,沒有碰到好男人。那如果讓她們來到這裏,怕是很快就會反思,就會曉得,她們是多麽的幸福了。

    楊晨東還在為當代的女人叫不屈,確不想巧音一幅理所當然的樣子著,“嫁雞隨雞,這本就是自然之事。女人生就是如此的,就是要以男人為主,男人就是她們的,他要我們做什麽,我們當然就會做什麽了。如果惹了男人生氣,那就是我們女人的不是了,錯就在我們身上。”

    “呃”楊晨東再一次的無語,他發現現在與巧音談論什麽女權的話題,那根本就行不通。盡管是為了她們好,可是在根深蒂固幾千年的教育下,有些事情哪裏是那麽容易就得到改變的,就算是真的可以為她們好,怕就是這個接受也是需要時間的。

    “罷了,罷了。”楊晨東搖了搖頭,放棄了與巧音講道理的想法。或許不管怎麽改變,有一樣是不會變的,那就是莫要與女人去講道理,不然的話,受傷的一定是男人。

    虎芒的動作很快,僅僅是兩個多時辰就來到了楊晨東的書房,隨後有關王苟的一些資料就被送到了書桌之上。

    楊晨東揮了揮手讓虎芒去休息,相信對方一定是連飯都沒有吃。在沒有了旁人之後,他這才拿起資料看了起來。

    王苟,南京人士,出身普通。祖祖輩輩都是農民,到了他這裏,因為讀書用功,先後中了秀才、舉人。加上本人長的是儀表堂堂,這當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狗命不錯,入了翰林院成為了一個學正,有了正九品的官身。

    隨後,入了京的王苟就撇下了在南京鄉下伺候多年的女,轉而娶了楊家的七女楊朵。

    王苟這樣的人,能夠娶以故的工部尚書之女為妻,這本就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為此他也著實是自得了很久。可是直到娶過來後,這才發現,自己的這個妻子雖然模樣周正,但就是一個花瓶,家務事是樣樣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引來了母親的不滿,婆媳的關係一度非常的緊張。

    起初的時候,王苟還會向著楊朵上幾句好話,可是時間一長,他發現這個女人除了長的好看,實在是一無得處。在加上楊家的影響力越來越弱,最後他也開始變得嫌棄起來,初時隻是罵上幾句,以至於後來就發生了打罰的事情,直到現在,便是連出家門的權力都給收了回去。

    做這件事情之初的時候,王苟還是有些害怕的,因為他知道楊朵在京師有五個哥哥,五個姐姐,一旦這些人找上門來,怕是他的臉麵上不會好看。可是時間一長,竟然根本無人過問,他便徹底的放下心來,直把楊朵當成了一個侍女去使喚著,另找了一個長相一般,花言巧語的妾室相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