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的話,用他們的裝備和戰鬥力對付那些手拿冷兵器,最多是拿著是火銃的半現代化軍隊,那真都是可以以一當十,甚至是更多的存在,這就是擁有精銳武器的好處。就像是曆史中著名的西班牙征服印加帝國之戰。

    當時西班牙軍隊隻有00餘人,麵對著印加帝國十萬餘印加戰士。如此強大反差的情況下,結果確是如此的逆,西班牙大勝,印加帝國滅亡。為此西班牙得到了無數的財寶。

    在軍隊聽一位研究軍事的老教授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楊晨東當時很是不解,便是連那老教授也,莫是十萬戰士了,就是十萬隻野馬衝上去也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但這就是戰爭,從不以人數多少而決定勝負。士氣、士兵素質、武器、人心才是真正決定一場戰爭勝敗的關鍵之地。

    事情被冷鋒大隊強行的壓了下去,並宣布可以入住區的條件,那隻有作出貢獻的人才有資格居住,同時還要花錢來買才可以。並又保證這樣的區雖然現在隻有一個,但不過是試水的產物,接下來還會繼續的建造,最終但凡是心向六少爺的人,努力工作的人都會居住在這樣的美好環境的大房子中,這才平息了事態。

    因此也看出了好處的水泥廠廠長景光開始加大了產量,並按著楊晨東的提議,以工分製來計算報酬。那便越是努力、越是能幹的人,得到的工錢就越多。相反那些偷懶的,耍滑的,對不起,你隻能拿到一個基本的工資。一旦時間長了,發現你還是這樣的人,那連續三次評比之後,你工作產量和成績還在末尾就將會被淘汰,去被安排從事其它的工作。

    楊晨東不是上帝,不可能讓所有人都過上好生活。他隻能給那些想努力改變現狀的人一把梯,讓他們看到堂,去感受那裏的幸福生活。對於那些好吃懶作的,想要混吃等死的,那隻能聲對不起了,不是我要放棄人,是你自己在放棄你自己。

    按勞分配,按能力話,如此一來,的確激起了大家的好奇之心。要這個時代的人,尤其願意背井離鄉離開大陸來到赤嵌城的,哪一個不是實在活不下去了,才做出這樣的選擇來到海外呢?他們因此都有著一個共性,那就是從吃苦吃慣了。

    在他們的心中早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思維方式,那就是在努力下能吃上一口飽飯就已經很好了,至於房子和真正的家,那是連想都沒有敢去想過的。可是現在,六少爺給了他們一個非常公平的平台,隻要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還是那種很快捷的,實實在在的回報,這樣的情況下,誰又會不努力呢?

    也正是在無數曾吃過苦人的努力下,赤嵌城的發展才會如此之快,一一個樣。

    被眾人拱衛著,視查了這個剛建好沒多久,還沒有真正有人入住的區,楊晨東一臉的陽光燦爛。已經十八歲了,在加上原本就四十多歲的心理下,使得他看起來更加成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