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巧音早已經嚇得麵無血色。竟然有人未得允許就衝到了少爺的院落裏來,他們想幹什麽?要威脅少爺嗎?

    此刻,巧音很想大聲喊著,她很想痛斥虎芒他們是幹什麽吃的。平時自吹多麽的厲害,為何現在不見了蹤影。

    “好了,沒事,一切都在本少爺的掌握之中。”楊晨東看出了巧音身上在發抖,那明顯是被嚇到了,一時間也有了些怒氣,安撫了下巧音這就帶著她一起走出了書房。

    確定隻有這三個人的時候,楊晨東麵色微冷,“沒有主人的允許就進入院落之中,這與盜匪何異?如果你們不能給本少爺一個交待的話,那今就不要走了。”

    話聲一落於一旁的花樹間就走出了一名男子。

    此人身材魁梧,膀大腰圓,又目虎瞪著,正是家丁楊二。他的出現即可以起到震懾的作用,又可以保證有人要對少爺不利的話,那首先就要先過他這一關。

    至於在暗中,虎芒正帶著其它幾位家丁或是親衛拿著巧的隨身弓弩瞄準著,接下來隻需要少爺一句話,這三人,包括那位後院管家都會橫屍當場。楊家不需要這樣吃裏扒外的白眼狼。

    質問之聲於安靜的院落之中顯的是那般的清晰。但被問及的三人確沒有丁點的驚慌,反倒是那名負責探路的兄弟嘿嘿笑了笑,“怎麽?我們就闖進來了,你如之奈何。”

    “很好。”楊晨東露出了如沐春風一般的微笑,隨後折扇一合,“楊二,教訓他。”

    “呼。”聲落,一支沙缽大的拳頭便來到那錦衣衛的麵前,其速之快,竟然引得風中傳出了一陣爆裂之音。

    一切來的太快,那錦衣衛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做防備,見到拳頭襲來,隻是本能的向後退著,同時身體以鐵板橋的方式向後仰倒,想要躲過這淩厲的一拳。

    錦衣衛的反應不可謂不快,甚至做出的退讓動作也十分的標準,這對於一般的攻擊是足夠了。可今他碰上的楊二,親衛中了除了虎芒,身手最好的一個人,便是一對一戰冷鬆的時候也是不惶多讓一分。在那錦衣衛退步仰身的同時,那一記長拳早就收了回去,這一切不過就是一個虛招罷了,為的就是逼此人如此罷了,而接下來一記掃長腿襲來,於下一息的時候正中了那錦衣衛的腰部,躲無可躲之下,正被踢了一個正著。

    這一腿下去,力量何其大也,在沒有想到會是這般的結果前,錦衣衛直接就被踢飛了出去,在落地的時候已經是數丈開外了。

    “找死!”眼見同伴被襲擊,還不敵受傷。另一名錦衣衛一聲咆哮般的大喝下就飛躍而至。原本七八步的距離竟然隻是三個箭步就衝了過來。爾後身體騰飛在半空之中,右臂前探,一隻長拳向著楊二的太陽穴上砸了過來。

    這一拳至快至猛,分明就是下了死手的樣子,是欲置楊二於死地的。

    這一拳下,兩道“不要”的聲音分別響起。出聲的正是那中年錦衣衛首領以及丫環巧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