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矮樹林來的也隻有張吉東。張吉東在打豬草的時候,發現這邊來了很多人,而且從他們的對話中,張吉東能夠聽得出來,他們這是準備要刨師父的墳。

    “你們要幹什麽?”張吉東嚷了一聲。

    “這是誰家的孩子,還蠻虎的。”林金水看著張吉東氣嘟嘟的樣子,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是張大栓家的孫子。這家人有些邪門。”楊寶嵩臉色有些尷尬。

    “就是他爺爺讓你家吃了暗虧?”林金水的消息很靈通,雙河村發生的事情早就傳到了他的耳朵裏。

    楊寶嵩的臉色有些不太好,本來他還以為這事林金水不可能知道的,但是林金水顯然早就知道,自然是有人將他家的醜事給林金水聽了。顯然有人在打他這個村支書寶座的主意。

    “也沒什麽,就是鬧了點誤會。”楊寶嵩在林金水麵前隻能陪著笑,雖然對方已經毫無忌憚地露出了譏諷的笑容。

    林金水聽張吉東是那個讓楊寶嵩服軟的老頭子的孫子,立即來了興趣。楊寶嵩是雙河的土皇帝,能夠讓楊寶嵩吃癟的人自然不是簡單貨色。林金水還真是想多了解了解這個人。

    “朋友,你爺爺真的會法術?”林金水問道。

    張吉東沒有話,警惕地看著林金水,這個家夥帶著金絲眼鏡,一看就像抗日片裏的狗漢奸一樣,絕對不是好人。

    張吉東沒有回答林金水的話,反而反問了一句:“你們在這裏幹什麽?”

    “你們村準備在這裏建紅磚廠,我們過來看看。”林金水道。

    “怎麽?這裏要建紅磚廠?那你們要挖我師父的墳?”張吉東大驚之下脫口而出。

    “你師父的墳?你那座墓埋的是你師父?楊支書不是那是一座荒廢了很多年的墓麽?”林金水很是意外。

    楊寶嵩連忙道:“吉東,你別亂講。那座墓在那裏不曉得多少年了,怎麽可能是你師父的墓呢?難道這個人從棺材裏爬出來收你當徒弟麽?”

    “反正這就是我師父的墓。你們要是敢挖我師父的墓,我要你們吃大虧!”張吉東警告道。

    林金水覺得很是奇怪:“既然你這墓是你師父的墓,那你你師父是幹什麽的?教了你什麽本事?”

    “我師父是幹什麽的,我也不知道。他他是大羅派的人,反正是很厲害的,你們要是挖他的墳,你們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張吉東威脅道。

    “你還沒你師父教了你什麽本事呢。你要是告訴我,我就幫你阻止他們在這裏建紅磚廠。”林金水道。

    張吉東看了林金水一眼:“你話管用嗎?”

    “我是石江鎮的鎮黨高官,能管你們村的楊支書。”林金水道。

    “那也不行,我師父不讓我告訴別人。你最好讓他們別在這裏建紅磚廠,不然會死人的!”張吉東道。

    張吉東本來差點就告訴林金水他學的是什麽,但是在快要出的時候,羅成玄阻止了他,羅成玄讓張吉東按照他的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