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雷符不過是偶爾靈光一閃,張吉東還沒逆到隨便就能夠悟出一個新符出來。多半是悟著悟著就睡著了。要不是張吉靈威逼著,張吉東隻怕早就恢複了往日的眾人皆醒我獨睡的日子了。

    “張吉東,你今敢打瞌睡,看我不弄死你。”張吉靈用指尖掐著弟弟大腿上的肉,痛得正要打瞌睡的張吉東一蹦而起。

    “張吉東,你站起來幹什麽?”李茂忠自從那日平白無故地被雷劈了一次,現在是草木皆兵,教室裏一點點動靜就讓他心驚肉顫。

    “沒幹什麽,剛才被一隻牛虻叮了一口。”張吉東道。

    “教室裏進來了牛虻?”李茂忠的臉色很古怪,你騙鬼啊?這裏又不是牛圈,哪來的牛虻?

    也虧得是哪被雷劈了,李茂忠現在脾氣好了不少,雖然明知道張吉東胡八道,卻依然慈祥地道:“坐下吧,好好聽課。數學不學不行,將來被人賣了,連錢都不會數。”

    張吉東心翼翼地看了姐姐一眼。

    張吉靈一眼瞪了過去,你死定了,竟然敢罵我是牛虻!

    張吉東心裏很是慶幸,幸好是上課。今回去必須弄一張替死鬼符施展到傀儡身上。這一陣,張吉東一直沒把這事放在心上,把這事耽擱了下來。

    放學的時候,周慶勇又跑過來跟張吉東道:“吉東,放學去楊寶嵩家裏看熱鬧麽?”

    “看什麽熱鬧?”張吉靈搶先問道。

    周慶勇嫌棄地看了張吉靈一眼,我們男人的事情,你一個女人多管什麽閑事?不過這話周慶勇可不敢出口,張吉東這姐姐潑得很。

    “上次楊寶嵩家鬧鬼,楊寶嵩婆娘一直都還瘋瘋癲癲的,到現在還沒好。村裏人楊寶嵩婆娘是受了驚,要請法師來收魂。”周慶勇道。

    “你怎麽知道的?”張吉東問道。

    “他們家不是要買用來收魂的祭品麽?要我爹幫他們留一個豬頭。要不然我哪裏知道?”周慶勇道。

    “收魂都是放在晚上的,現在去看個屁啊?”張吉東道。

    “現在去才看得清啊。雖然收魂是在晚上,但道場一早就在搭了,那些法師也早就趕了過來,他們的法器也都擺那裏了。現在去才看得真切呢。”周慶勇道。

    “姐,要不我們去看看唄?”張吉東有些想去開開眼界。當然他還是有些想知道,楊家請的法師能不能真的幫楊寶嵩婆娘收了魂。

    “去看就去看吧。不過要早點回去。不然爺爺罵人。”張吉靈畢竟還是孩,她也同樣有好奇心。

    離楊寶嵩家鬧鬼已經過去了差不多大半個月,楊寶嵩家的院子屋子早已經收拾得整整齊齊。這一次楊寶嵩家損失不,卻並沒有讓楊寶嵩家傷筋動骨。

    但是這一次鬧鬼,確實將楊寶嵩一家三口給嚇破了膽。楊寶嵩好不容易才恢複了過來,但整個人看起來依然極其疲憊。

    楊長華沒心沒肺倒是恢複得快,但是經常跑鎮上去鬼混,這一陣不怎麽著家了。

    最慘的是吳春蘭,她到現在都沒恢複正常,瘋瘋癲癲的,經常胡話。發起瘋來,連楊寶嵩都認不出來,一人縮成一團躲在牆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