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兩姐弟第二早上跑去看到楊寶嵩家的慘狀也很吃驚,本來以為嚇唬嚇唬這一家子,沒想到差點沒把這一家子全給嚇死了。

    張吉靈緊張得不行,這事要是被發現了,他們兩姐弟還不被送去坐牢?

    張吉東則很淡定,衝著楊寶嵩家吐了一口痰:“活該!”

    張吉靈連忙將弟弟拉到一個偏僻的角落,左右看了一下見沒人,便聲向弟弟道:“弟弟,這事鬧大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這事是你幹的,曉得麽?”

    “我有那麽傻麽?”張吉東疑惑地看著姐姐。

    “好像有。”張吉靈噗嗤一笑。弟弟看起來傻,但好像從來沒幹過自己吃虧的事情,除非是被自己暴力鎮壓。

    “走,去上課去。”張吉靈拉著弟弟往教室裏走。

    到了教室裏,張吉東習慣地往桌子上伏,還沒伏到桌子上,就感覺大腿上一痛。

    “幹嘛?我又沒惹你。”張吉東委屈地道。

    “你每在學校睡覺,在別個麵前我一點麵子都沒有。你你有沒有惹我。”張吉靈道。

    “姐,我困啊,我個子矮,睡眠不足長不高。”張吉東道。

    “你別找借口。老師講每隻要睡足了八個時,睡眠就足夠了,你這麽睡隻會越睡越懶。”張吉靈道。

    “哪個老師講的?”張吉東問道,讓我曉得是哪個,看我晚上不放鬼嚇死你。

    “怎麽?講不得你了?你要不要連姐也一起打?”張吉靈眼睛一瞪。

    “我也打不過啊。”張吉東道。

    “你是如果打得過,那是連我也要一起打了?”張吉靈立即抓住話柄。

    張吉東懶得話了,你不就是想找借口揍我麽?來吧,隨便你揍。回頭我在傀儡身上弄個替死鬼符,到時候隨便怎麽揍,就跟撓癢一樣。

    張吉靈揚起手準備揍,揚到半空中,又遲疑了,這家夥最近腦瓜子有些不對勁,將來力氣大了,會不會真的揍我啊?算了,今先不揍他。

    “今算你走運,姐心情好,不揍你了。你給我老實一點,不許睡覺。”張吉靈道。

    “姐,你還是揍吧。揍完了我好睡覺。”張吉東哭喪著道。

    “你怎麽這麽沒出息啊?”張吉靈道。

    徐廣明走進教室:“這節課,上圖畫課。”

    學老師數量有限,一個老師上幾門課都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像徐廣明,既是張吉東班上的語文老師,還是體育老師、音樂老師、圖畫老師、自然老師。所以上課也很隨意,他想上語文就上語文,想上音樂就上音樂,家裏有事,就連上一個上午的體育課,讓學生在操場上玩一個上午。

    上課鈴一響,張吉東就跟定了鬧鈴一樣,到了這個點瞌睡就上頭。但是今的瞌睡被張吉靈打斷了,不停地打哈欠,兩個眼眶打哈欠打得淚汪汪的。

    徐廣明:“今我們畫下雨吧。”

    完,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團雲,雲裏有閃電,然後畫了一些雨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