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大栓又賺了不少,這些兩口子一起上場,裝卸的過程快了很多,一跑的趟數也多了很多。一下來賺了五六百塊。馱磚,馱河沙,馱水泥,馱鋼筋……

    周寶群家的房子設計很氣派,建房子需要的各種材料也多,自然張大栓的活都接不完。雙河村很多人都知道張大栓兩口子這一陣賺了不少。眼紅的自然也不少。也難怪楊長華會突然對張大栓兩口子撅蹄子。

    楊長華在雙河橫行霸道,卻沒有什麽城府,楊寶嵩才是陰險,他是一個笑麵虎,別看今的事情,他是出麵阻止了他兒子,而且把他兒子罵了一頓,但是他心裏可能比他兒子對張大栓家裏還要怨恨。楊長華很殘暴,倒容易提防,躲著他便是,楊寶嵩這個人陰險狡詐,防不勝防。這也是張大栓兩口子憂心忡忡的原因。

    “爺爺,奶奶,你們今怎麽一點都不高興啊。是不是今賺的錢少了?”張吉靈眼睛管事一些,一眼就看出來爺爺奶奶的不對勁。

    “沒什麽事。今賺了五百多。等過些,有空了,帶你們姐弟到街上去買新衣服去。”肖代娣道。

    “吃飯吧。吃完飯早點睡。”張大栓道。

    張吉東去跟師父學了點法術,什麽都沒學會,回來剛準備睡覺,就被姐姐拉住。

    “幹什麽?爺爺讓我們早點睡。”張吉東道。

    “爺爺奶奶有事瞞著咱們,你就知道睡覺。你是家裏的男孩子,將來咱們家要靠你,曉得麽?”張吉靈態度嚴肅地道。

    張吉東臉色都變了,我什麽時候這麽重要了?我胳膊腿的能承擔起這麽重大的責任麽?

    “那我明不去上學了,我跟爺爺去賺錢吧。”張吉東深思熟慮之後鄭重地道。

    “我又不是讓你輟學。你先別睡覺,我們待會一起去聽爺爺奶奶些什麽。”張吉靈看著弟弟一臉嚴肅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兩姐弟關了燈,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悄悄地靠近爺爺奶奶的房門口。

    “其實不用想這麽多,楊寶嵩再霸道,也拿我們沒有什麽辦法,他還能把我們家的田土給收回去?”肖代娣道。

    “收回去就收回去,以後我就用馬去拖東西賺點錢,這幾年,村子裏到處建房子,都用得上。”張大栓最近給周寶群家馱紅磚賺到了錢,這心思也活煥了。

    張吉東與張吉靈兩個聽到這裏,也大概明白是怎麽回事了。

    張吉東氣不打一處來,好啊,你們兩父子當真是壞,上次你搶我家的黑魚,現在你還要來欺負我爺爺奶奶。張吉東很快又埋怨上了師父:師父也真是的,教個黴運符一點用處都沒有,就沒聽楊寶嵩倒大黴啊。不行,我得去問師父學個更厲害的法術才行。

    看著弟弟偷偷打開後門準備往外走,張吉靈連忙一把拉住:“你去哪裏去?”

    “我去找我師父。上次教我一個黴運符,我都給楊寶嵩使用了,可是楊寶嵩沒倒一點黴,準是師父教的符沒有效力。我要去問師父學個更厲害的。”張吉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