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慶勇被這兩姐弟氣瘋了,“豬跟我一樣麽?”

    周慶勇因為太過激動,牽動了痛處,痛得直咧嘴。

    “豬跟你我都保證能治好。”張吉東很肯定的道。

    “沒治好,你又沒吃虧。”張吉靈道。

    “這五塊錢,我挨了一頓痛打才賺到的。”周慶勇有些心痛錢。

    “你要是不治,還得痛好幾。”張吉靈道。

    張吉東道:“姐姐,狼毫筆,和研缽沒帶來。要不我回去拿一下。”

    “要遲到了。讓他先痛著吧,反正他也不舍得這五塊錢。”張吉靈將張吉東拉住。

    “我舍得!你真能我身上的傷?”周慶勇道。

    “我弟弟連豬瘟都治好了,還治不好你一點傷?”張吉靈道。

    “那好,要是治不好我的傷,看我怎麽收拾你們。”周慶勇就不相信張吉東能夠治得好他的傷,他正好借著這個借口欺負張吉東。

    張吉東掙脫姐姐的手,撒腿就跑。要治了傷才能賺錢,賺了錢才能吃肉。

    不一會,張吉東就拿著一張祛病符跑了過來。

    “來,我給你治病。”張吉東道。

    “等等,先拿到錢再給他治。周慶勇這家夥愛耍無賴。”張吉靈道。

    “給你就給你。治不好我的傷,你老老實實還給我。”周慶勇有些肉痛地將五塊錢遞到張吉靈手中。

    張吉東這才拿著那個祛病符啪地拍到周慶勇的臉上,拍得周慶勇直咧嘴。祛病符立時消失不見,化作一道靈光沒入周慶勇臉上。周慶勇臉上的青紫立即開始由深變淺,最後消失不見。

    “咦?真的不痛了。”周慶勇看不到臉上的傷,卻可以看得到腿上和手上的傷,將衣袖褲腿擼起來,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竟然全部消失不見了。

    “你,你真的會治病啊?你剛才用的那是什麽啊?”周慶勇驚奇地問道。

    “你傷治好了,這五塊錢就是我們的了。”張吉靈將五塊錢塞進口袋裏,然後拉著弟弟就走。

    “等等我。”周慶勇連忙追了上去。

    “周慶勇,你還要不要臉?我弟弟已經把你的傷治好了,你還好意思來問我們要錢?”張吉靈將弟弟護在身後,怒氣衝衝地向周慶勇嗬斥道。

    “誰反悔了啊?我也要去上學呢。對了,我問你們一件事。”周慶勇是有些肉痛那五塊錢,倒沒有想反悔。

    “什麽事?”

    “我家的豬也生病了,我爹娘還商量想買給豬販子呢。豬販子不肯出高價錢。我爹娘還有些舍不得。要不你去幫我們家把豬治好,我讓我爹娘給你五塊錢。”周慶勇道。

    “你想得倒美。你們家一頭豬要值好幾百塊錢,要是死掉了,五十塊錢都不值。我弟弟給你家治好了豬,五塊錢就想打發了?”張吉靈精明得很。

    張吉東腦子根本就懶得想事,這些事情都有姐姐去處理。他在一邊聽著就行了。

    周慶勇氣暈了,我沒豬值錢?很惱怒地嘟噥了一句:“那你要多少錢?”

    “一頭豬至少五十塊錢。”張吉靈道。

    “一頭豬比我貴十倍呢?”周慶勇很惱火,到張吉靈這裏,好似自己沒豬值錢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