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張吉靈偷偷地將弟弟拉到一個角落裏,低聲問道。

    “周慶勇變成我的替死鬼啊。我不是跟你了麽?”張吉東道。

    “你跟誰學的這邪術?”張吉靈擔心地問道。

    “這不是邪術!”張吉東生氣地道。

    “不是邪術,怎麽會這樣呢?”張吉靈努力壓低聲音,生怕別人聽到了。

    “這真的不是邪術。我師父教我的。你怎麽不信我的話呢?”張吉東很不高興。

    “那你帶我去見你師父。”

    “了,師父不讓。”

    張吉東急得在原地直跳。

    “好好好,周慶勇是你的替死鬼的事情,你不能跟別人。”張吉靈道。

    李茂忠換了衣服,但是心裏總歸是很不舒服,似乎身上隱約還有尿騷味。

    周慶勇慘了,褲子尿濕了一大片,卻還被徐廣明罰站在講台上。一直站到放學。周慶勇也當真是要得,站了這麽久,依然像個沒事人一般。

    張吉東看著周慶勇倒黴的樣子,心裏就覺得好笑。

    周慶勇很敏感,一直在留意誰在台上笑話他,一眼就看到張吉東看自己一眼,接著就笑一陣,然後又看自己一眼,又笑一陣……

    擺明了就是在笑話他,周慶勇很惱火,眼睛瞪著張吉東,白癡,你敢在笑我,看我以後怎麽收拾你。

    張吉東見周慶勇瞪他眼睛,揚起手在就自己臉上打了一巴掌。

    “啪!”

    “哎喲啊!”

    周慶勇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慘呼,然後用手捂住被打得紅紅的臉。

    張吉東一點都沒覺得痛,就好像打在別人臉上一樣。這種感覺好怪異。

    “姐,姐,你再掐我一把。”張吉東笑嘻嘻地向張吉靈道。

    張吉靈白了張吉東一眼:“別鬧,上課呢。”

    周慶勇可慘了,徐廣明以為周慶勇故意在上課時間搗亂,讓他上不成課,走過去就給了周慶勇一腳:“來勁了是吧?我讓你鬧!”

    “徐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剛才有什麽東西打了我一個耳光。你看我臉上還痛得厲害呢!”周慶勇是真的害怕啊。

    “編!你繼續編!我看你能夠把死的編成的活的麽?我告訴你,你今做了那樣的事情,你還能不能在學校讀書都不知道。等今李校長到你們家做了家訪再,今你們家要是不給點法,你以後就不用來學校上學了。反正你也沒心思在這裏上學,以後踏踏實實回去修理地球吧。”冷哼了一聲,他對這個不誠實的學生已經非常失望了。

    “姐,周慶勇不會被開除了吧?”張吉東問道。

    “開除了活該,誰讓他幹缺德事。”張吉靈道。

    張吉東卻覺得周慶勇今有些無辜啊,要不是自己把他變成替死鬼,周慶勇也不會是這個下場。不過周慶勇經常欺負人,這種人有這種下場也是活該。這麽一想,張吉東又感覺自己是為民除害。

    張吉東有些迷糊了,自己這到底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不過周慶勇被開除了也好,以後在學校裏沒人總是來欺負自己了。咦,這麽看來明明是作對了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