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付,以後日子不過了?”楊銀山焦急地說道。這家夥好不容易才討了婆娘,現在自作主張把田土直接扔了,回去兩口子不鬧起來才怪。

    “哥,我想得很清楚,吉東不會害咱們村裏人。他要錢有錢,他騙我們村裏人要到這些地有什麽用?咱們村這點地整個征出去,這點錢,能夠讓吉東動心嗎?他要賺錢,隨便開幾家小吃店,輕輕鬆鬆賺無數的錢。他何必非拉上寶成和慶勇?吉東根本就沒把錢放在心上。不管怎麽說,大家都應該聽吉東的,趕緊出去,越快越好。我跟我婆娘商量好了,把這些年積攢起來的錢拿到城裏去買套房子,剩下的錢拿去做點小生意。”楊銀付說道。

    “銀付,你去找慶勇,找個合適的地方加盟小吃店吧。我讓慶勇負責安排人幫你去把小吃店做起來,以後你們兩口子在外麵也算有個營生。”張吉東說道。

    楊銀山不說話了,弟弟這回賺大了,誰不知道森林公園商業區的小吃店特別賺錢?早知道他也應該果斷放棄雙河的一切,如果能夠加盟小吃店,那真是發達了。

    張吉東看得出來楊銀山心裏想什麽,可是他一句話也不說。這種機會不是隨便給的。這一次要不是看到楊銀付這麽大的決心,他也不會開這個口子。

    回到家中,張吉東準備上樓,卻發現爺爺奶奶坐在堂屋裏等他。

    “爺爺,奶奶,怎麽這麽個時候了,你們還不去睡覺啊?”張吉東問道。

    “等你呢。”張大栓說道,“搬個家都是天大的事情,因為什麽事情,你要勸說全村的人搬走?”

    “為了救村裏所有人的命。”張吉東說道。

    “真的到了這一步了?”張大栓問道。

    “隻會比我預料的更嚴重。如果可以,最好連夜就走,家裏的什麽東西都不要管了。把錢帶上就行。”張吉東說道。

    “都到了這個程度了?”張大栓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搞不好今天晚上就有大事發生。最遲不超過三天,就會波及到我們這裏。所以,要走的話,宜早不宜遲。”

    張大栓點點頭:“東西我們都已經清點好了。你說去哪,那就去哪吧。”

    “去京都,現在京都最安全。”張吉東說道。

    “好,正好我也想去京都看看。”張大栓說道。

    “爺爺奶奶,你們也不要太傷心。我們可能要不了多久,就能夠回來了,說不定我們回來,雙河村還是跟以前一樣。”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將爺爺奶奶打包好的東西裝進了納戒之中,然後坐上事先安排好的車。車沒有立即發動,張吉東還在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