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秋日神光打賞支持!】

    張吉東等人連忙跑了過去。

    “你們看。”楊長華指著被雨水衝刷過的灌木叢,靠近小溪的灌木叢在暴雨之後被漲起來的激流衝刷,在山裏並不少見。這一路過來,張吉東一行看到了很多地方被山裏匯聚起來的水流衝刷過的景象。

    但是楊長華所指的灌木叢不一樣,上麵掛著一些衣物。看起來應該是那幾個大學生的物品。

    物品被衝刷到這裏,說明那幾個學生昨天晚上宿營的地方山洪襲擊了。隻是不知道這幾個學生現在的情況如何。

    “這幾個學生不會被山洪衝走了吧?”周慶勇說道。

    “不會,隻有一個帳篷被衝走,而另外兩個帳篷保持在原地,另外兩個應該是找人去了。”張吉東說道。

    好像是印證張吉東的猜測一般,楊長華很快有了新的發現:“看這裏,有腳印!”

    張吉東走過去一看,果然看到了小溪邊上泥漿裏踩出了一些淩亂的腳印。

    “能夠領著兩個活的回去也好。我們也好交差。”周寶成說道。

    “我們在走,他們也在走,什麽時候才追得上啊?”周慶勇滿臉難色。

    “慶勇,你要是走不動,就在這裏等著我們。等我們找著人了,再回來叫你。”張吉東說道。

    “對,可以這樣。慶勇,你走不動,還耽誤咱們尋找。”周寶成衝著張吉東眨了眨眼睛。

    周慶勇一聽,剛要準備答應,不過又對張吉東的話將信將疑,真有這樣的好事?當然不可能!

    “吉東,你們找過去,回來還記得這條路麽?”周慶勇擔心地問道。

    “應該記得吧。”張吉東的話有些模淩兩可。

    “你們找到那幾個學生得多久?”周慶勇越覺得不對勁了。

    “我們現在循著腳印追蹤,應該要不了多久,最多一天時間。”張吉東裝作很認真的估算。

    “不行不行,你們要是一天時間追不上,那我豈不是要一個人在這裏過夜?你們走了,我連口吃的都沒有啊。”周慶勇這下算是明白了張吉東的陰謀了。

    跟著跟著,腳印就沒有了。有些地方被他們踩過之後,又被山洪洗刷過了,還有些地方長了很長的苔蘚,山洪過後,生命力強大的苔蘚又重新長了起來,自然會將腳印完全掩蓋住。這就給張吉東一行人尋人的路途製造了困難。

    “這下好了,去哪找人去?”周慶勇一路上不停地吐槽。

    “吉東,你有什麽好辦法沒?”周寶成問道。

    “他們既然是找人,應該是順流而下,我們跟著溪流走就是了。”張吉東也懶得為這幾個學生施展法術。

    果然走了沒多遠就聽到有人在哭喊。

    “我都說幹這種事是違法的,而且很危險,你就是不聽,現在出事了吧?”

    “劉新洋,當初你可不是這麽說的。你說又能夠遊玩,又還有錢拿,何樂而不為。而且我們隻是做調查,不參與其中,違法的事情也查不到我們頭上來。”李宇都說道。

    “可是王東不見了,他一定是死掉了。”劉新洋哭喊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